20130901_171545   
 
 
 
 
 
 
20130901_171624
 
 
 
 
 
今天稍微有空,覺得最近晚上用Valmont Hydra3 Regenetic系列也有一個多月了,所以也該寫心得了,免得懶病發作不知道又拖到什麽時候了。
 
 
 
不得不講下Valmont家瓶子罐子的設計太簡單,不好意思我是外貌協會的,呵呵!
 
 
 
Valmont Hydra3 Regenetic Concentrate, 中文翻譯是蜜潤補濕精華,介紹書上是這麽述説的:此凝膠狀精華觸感極爲柔滑,即使是最缺水的肌膚也能為其瞬間補充水分,其細膩的質感則可改善肌膚紋理。此蘊含高濃度活性成分PHA玻尿酸重新合成,重建肌膚肌底層,繼而逐漸向表層輸送水分。定時使用,肌膚恢復最理想的濕潤度及緊緻密度。這款獨特的精華,能提供高效快速而持久的抗衰老補濕效果!
 
 
 
Valmont Hydra3 Regenetic Cream, 蜜潤補濕霜,如絲般幼滑的觸感,兼具凝膠的輕透及乳霜的豐盈,此功效持久地補濕霜憑藉DNA微脂囊和高濃度的玻尿酸成分,為肌膚提高儲水量,而類生化脂質則為深受缺水所受的肌膚賦予舒適感。定期使用,在玻尿酸活性原液PHA的幫助下,重新啓動肌膚補濕過程,確保肌膚持久潤澤,肌膚重現豐盈保護膜,確保肌膚整夜保持柔美直至天亮。
 
 
 
 
這個系列是推薦晚上用的,這個系列香味很淡雅,和面膜的味道很像!剛開始用得時候我是精華壓三下然後後面的霜是直接塗上去的,居然有屑屑,還和朋友抱怨爲什麽這個系列這麽貴居然有屑屑?後來改變方法就是挖出來先放在手掌warm up然後再按壓在臉上,就沒有這個困撓了。現在我這裡的天氣雖然沒那麽熱,但是晚上還是一直開空調的,所以它們的保濕度是絕對夠的,就是不知道這裡的嚴冬會怎樣了?
 
 
 
 
效果就是每天起床我都會看看鏡子中自己的臉,感覺肌膚很飽滿,有光澤,法令文也沒有那麽明顯,肌膚紋理會比較細膩,臉摸起來會比較幼滑,我想是精華和霜組合的效果最好,但是我覺得沒有亮白的效果,而且這個系列裏面感覺抗衰老的成分不明顯?但是保濕是王道,能有這樣的效果我也挺滿意的,至少可以維持住好的狀態。
 
 
 
 
我的朋友做了試驗,就是不同精華加這個Valmont Hydra3 Regenetic霜,效果不怎麽好,倒是Valmont Hydra3 Regenetic精華加其他霜效果很不錯,所以她說往後只要買精華就可以了,呵呵! 
 
 
 
對於我來講,這個系列價格真的挺貴的,而且用量很快,霜的質地比較水,一個組合只有晚上用的話2個月就用完了,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我想除非有好的deal,  不然我還是用我的LP吧!
 
 
 
 
P.S: 今天也是我倒黴的日子,第一次戴Burberry薄圍巾就這樣掉了,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