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收到Valmont的產品,除 了之前買的面膜,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買Valmont臉部產品吧。 這個也是我想了好久才在加拿大下單買的。 畢竟網上對這個產品的評價很少,特別是我買的產品又是升級版,但是有個MM說最喜歡Valmont裏面這個系列產品,所以趁這次有這個精華和霜的組合,而且有 15%Off,就下手買了。先來一個開箱照!










我買的是Valmont Hydra3 Regenetic 的精華和霜,聽説這個精華和霜不油但是非常保濕,看他們介紹說這個精華和霜是可以把保濕分子送到我們皮膚第三層,是不是這樣?就等我的心得分享了。










他們送了很多樣品: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黑色的包裝好象是金裝霜也是他們家最貴的霜,聽説效果很好,而且從買到到用完只能在三個月之内!






最近就像我朋友所講的,對CDP,LP, LAMER的產品有點疲勞了,所以也該換換新口味,哈哈,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