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家的產品我也用過一輪了,說老實話喜歡的產品真的不多,今天就介紹我喜歡的LA MER基礎產品吧!













先來張合照,左邊是卸妝油,右邊是潔面凝膠,我很喜歡按壓式,方便又衛生!















LA MER家的卸妝油也是冷門產品吧,當初也是看到一個MM推薦好用后去買的。官網是這麽介紹的:内含珍貴的海洋精華油,與水混合后變爲牛奶般滋潤豐厚的乳 液,它能深層清潔毛孔,有效去除防曬品,頑固彩妝及多餘油質!這瓶我用到現在也用了兩個月了,每天晚上用,每次壓兩下足夠全臉脖子用, 壓出來的就是瓶子裏面金金閃閃的海洋油,也非常好乳化,洗完后臉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像臉比較軟軟的,我很是喜歡!一瓶起碼可以用四個月,算是性比值挺高的產品了!
















再 來就是潔面凝膠,我一直在找早上用的洗面奶,我喜歡早上用GENTLE點,之前用過這個小樣也忘記感覺了。上次看官網送的比較好,就下手買了,這個GEL 算是LA MER家比較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它訴求無油,但是可以產生豐富的泡沫,不需要過渡摩擦即可徹底去除肌膚多餘油脂!我早上壓一下,味道也比較清新,泡泡多但是不綿細,洗完后乾淨不緊綳,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非常省,一瓶可以用好久好久。所以它也是我現在早間的愛用品!















這個是我最近剛買的Mia 2洗臉刷,希望好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