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藍魚子醬系列我也用了好一段時間了,也該PO心得了! 








先來張大合照,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個瓶子的設計,藍色瓶身加上銀色的蓋子很有低調奢華的質感!從左到右依次是黃鑽精華,魚子眼露,魚子眼霜和魚子霜!
















這 個黃鑽精華好像是去年LP家的新產品,我就不知道它到底是要代替舊的魚子精華還是什麽? 看照片已經見底了,我從去年12月底用到現在,只有晚上有,中間一段時間也有用到其他產品,所以說一瓶至多不超過4個月,我是每次壓兩次,延展性非常好, 按壓出來后要馬上塗開全臉,吸收太快了,慢點的話就感覺全臉不夠用了。剛開始用的時候非常驚訝,後面搭配魚子霜,第二天起來就是潤白,粉嫩效果非常明顯, 緊緻感有點,感覺臉不容易捏起。 雖然用完一瓶后這種感覺沒有那麽明顯, 但是洗臉的時候還是感覺臉是非常細膩的。 所以這次用完了以後我準備用其他產品先然後再回去用它會感覺效果更讚!














魚子眼露,很多人對這個的評價真的非常兩極。這瓶我之前也用過一瓶,真的感覺就是白開水,沒感覺! 后來爬文說這個眼露得搭配它們家的魚子眼霜才可以 1+1>2,  我的眼下細紋一直是我的心頭傷,所以咬咬牙也買了這瓶搭配我的魚子眼霜。 這個組合我也用了一段時間了,會比單用好,也讓眼霜更好吸收,保濕更持久,我的感 覺就是1+1=2.














魚子眼霜,這個單用會有點油,不好吸收。現在我都是晚上用這個之前塗魚子眼露,暫時還比較滿意,但是想消除皺紋的眼霜是沒有的,所以還沒有找到其他更好的眼霜之前我晚上就是眼露+眼霜,暫時維持著我的眼部狀況! 















魚子霜,這個是世界上十大乳霜之一!這罐也用完了,不得不說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好差勁,縂覺得花這麽多錢買罐霜至少保濕效果得做到? 但是並沒有,也許我皮膚 太乾燥了,只適合我這裡的夏天晚上用! 味道很香,剛開始會不習慣,但是久了我也變態的喜歡上了這個味道。 這罐我都沒有單用它,每次都是和黃鑽一起用, 效果是非常好,但是它們的價格也是貴松松。 我覺得以後單買它是不可能的,除非有特惠組,就套用Grace水水一句話就是“ 神呀,讓它今年年底有好的特惠組合吧。”





最後的總結就是對這個藍魚子醬系列真的又愛又恨,LP真不愧為貴婦牌子,雖然價格貴,但是還是有很多忠實的客戶,可想效果是有的。 LP產在瑞士而瑞士的護膚品在抗衰老方面的研究成果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我想我還會繼續用藍魚子系列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