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的保養品為了省稅,寄到了朋友家,再從朋友家寄到了我家,從東部到西部,再從西部到東部,真是路途遙遠。



我就照個正品的照片了,送的滿額贈太多太雜了,就懶得照了!
















LA MER的經典乳霜和Hydrating infusion,經典乳霜我準備冬天搭配LP的黃鑽看看能不能保濕和抗老兼具? Infusion很多MM很是推薦,所以我就當作化妝水準備秋冬季節用。














肌膚之鑰的滋潤型洗面奶和光絲絨粉霜O10 Refill, 光絲絨是我的最愛,所以也是常年必備。至於洗面奶就是湊數,因爲實在不知道買什麽了,呵呵!















Chanel的防曬霜SPF50和 Chantecaille防曬粉SPF46,Chanel防曬霜準備出去玩曬比較多太陽的時候用。Chantecaille的防曬粉我就是隨身帶著補防曬,粉還算細,但是感覺好少沒有用幾次就得換了,還好他們家的粉是可以refill的, 總體感覺補防曬很是方便!
















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水和身體霜,他們家的香水大部分留香都比較短,但是我太愛這款紅玫瑰香水了,所以這次也買了身體霜讓玫瑰味道更持久一點! 櫃哥送了很多其他味道的小管香水,但是好像都不是我的菜!















買了嬌蘭蘭鑽眼霜組,其實這個是最早買的,只是收到的比較遲,所以現在我有兩組眼霜特惠組。 目前我白天用蘭鑽眼霜,晚上用LP魚子眼霜,希望對我的眼周有點改善! 




好了,保養品補貨方面我想可以告一個段落了,現在就是好好的使用它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