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保養品又很多了,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定力的人,明明之前說這次不買很多,但是最後七買買八買買,還是買了很多。這些是其中一部分,另外一箱還在路上!












La Mer 買了Radiant Serum 大瓶裝,右邊是送的白色禮盒,由於之前買了兩瓶精華的地雷產品,搞得我現在沒有白天的精華用,所以火速趁着上課時間跑到BG買了這瓶,據説可以均勻和提亮膚色,希望對我有點效果!











櫃姐人很好,除了禮盒,還送了很多小樣給我。 這些是縂起來的小樣,從左到右有身體乳,身體防曬霜,抗皺精華,眼部精華,乳液,剩下的白色罐子的都是La Mer 乳霜或者Soft Cream,所以這次我就不用買Soft Cream的正裝了。










本來是沒有計劃要買嬌蘭產品的,無奈這次NM送的太好了,就手癢下手買了。





NM網上沒有賣蜂王乳精華,所以就又買了嬌蘭蘭鑽眼霜特惠組,組合裏面除了有眼霜正品外還有蘭鑽霜7ML 和蘭鑽精華5ML,然後買了Grace之前大推的卸妝膏湊到了滿額贈。











圖片來自NM官網,這就是滿額贈裏面的產品。有蘭鑽霜7ML, 蘭鑽精華5ML,蘭鑽眼霜2ML,蘭鑽面膜霜3ML和蘭鑽滋養霜3ML。一直都對嬌蘭蘭鑽有好感,這次更要好好地用看看效果如何!








最後感嘆一下,保養女人的臉真的好燒錢! 








Updated: 地雷產品就是下圖右邊的兩瓶精華:




Erno 家的兩瓶精華:Timeless skin serum 和 Hydra-therapy!  Timeless skin serum塗抹上去后臉假滑的利害,是那種手摸上去都會滑走,我想是硅的成分很多! 另外一種據説是補水精華,但是可悲的是後面加什麽霜都搓泥,現在都不 知道怎麽處理這兩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