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的產品對於我來講還是挺喜歡藍色魚子系列的, 特別是去年出的黃鑽。







最近趁着有活動,而且有黃鑽的優惠組,就下手買這一套,裏面有正裝黃鑽+10ML的黃鑽+5ML魚子霜,還是挺合算的!















送的禮包,裏面有洗面奶,3ML的魚子眼霜,5ML的魚子霜,不算非常好!










下面講講黃鑽的心得吧。看照片我也已經用了大半瓶了。 它原先的顔色真的很漂亮, 像顆顆金黃的珍珠,閃耀着美麗的光芒。 它訴求提升緊實面部輪廓,抗皺;保護並修復表皮乾細胞功能,並具有保溼和滋補皮膚的功能。





我 是從去年12月份晚上開始用的, 斷斷續續用到現在,我覺得如果天天晚上用的話3個多月就用完了,所以說沒有活動的話單買真的感覺好貴! 它的效果就感覺和它們家的INFUSION一樣驚艷!我一般是晚上壓兩下,塗在臉上,等稍微吸收后再塗上魚子霜。第二天起來臉會感覺比較飽滿, 不是腫的感覺,法令紋也變淡了! 臉摸上去就是潤潤白白的, 比較透亮,毛孔就是正常的狀態,所以我覺得沒有收縮毛孔的功能! 對於保濕這方面,沒有那麽好,它們家舊的魚子精華的保濕效果會比它好。



 


總而言之,這是一瓶多功能的精華,它算是我用過這麽多大牌精華中最有感覺的一瓶!後面可以搭配任何面霜,我準備今年冬天晚上用它加LAMER的乳霜,希望效果也杠杠!













春天給我的感覺就是生機勃勃,好喜歡這裡的櫻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