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點小空,繼續!














LP的魚子粉底,顔色Porcelain Blush。 這個粉底真的是貴婦中的貴婦,價格很貴!之前很多MM大推它說是乾皮的粉底福音。


之 前我已經試用過其它的顔色,不適合我。這次這個我就選最白色,其色照片看過去也不怎麽白。 它的優點就是很水潤,用量超級省,好推開。但是這個顔色對於我 來説有點白了,就是剛上的時候會比較白,等一個小時后會很自然,然後到了下午就會有點小脫妝,得補,但是補好后妝感就很好,很透,感覺是天然的好皮膚!會 持續到晚上11點多都沒有問題! 缺點就是選色不好選,沒有什麽遮瑕效果,脫妝快,我覺得我用過的粉底中CHANTECAILLE FUTURE SKIN感覺和它的效果最相近,但是價格比它便宜很多。這款粉底有養膚效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對皮膚沒有什麽負擔,卸妝后皮膚狀況也比較好!個人感覺我更喜歡肌膚之鑰 的光緞粉霜!

















MAC 家的防水液體眼綫筆--黑色!上次買了新的眼綫筆用過一次就被我給丟在一旁了,暈的厲害!所以這次逛街時候去了店裏叫SA推薦個眼綫筆,她就推薦這款,並幫我畫上,效 果很不錯,眼睛頓時精神很多,我就和朋友各自買了一只回家了。雖然說是防水的,但是也比較好卸,我是用Lancome eye make up remover就卸得很乾淨! 雖說現在我每天都只有上粉底,但是化妝的東西還是一樣都不能少,畢竟有時候會有PARTY就需要化妝! 














植村秀家的砍刀眉筆,這個眉筆很有口碑,所以我也入手一只了, 好像2號和5號都適合黑髮的MM。 這個眉芯會比Chanel家硬點,畫上去也比較顯色,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能力把它削成砍刀狀,之前看過圖片,有個MM就是把它削成砍刀狀畫完眉毛后好好看! 看來我還得再接再厲了!  














Alterna 家著名的魚子洗髮水,這次我總算狠下心買了沙龍SIZE,算算還是比較便宜的啦! 最近不是換季嗎?我的頭髮也長了,天天洗頭感覺頭髮很乾燥,自從用了這 個以後,有時候偷懶沒有用conditioner都沒有問題,頭髮會比較有柔軟,光澤,飄逸,不乾不油,而且這個牌子是比較天然的沒有含有SLS,對脫髮也有點 點效果!















Bobbi Brown家的卸妝油。聽説這款沒有含有礦物油? 之前就是因爲有人大推薦,我才買了它,但是呢,我不喜歡!第一,用量大,一次要5pump才夠全臉和脖 子。第二,延展性不好! 第三,乳化不夠好!第四,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我現在是硬著頭皮把它消耗掉,哪天心情不好的話就直接丟到垃圾桶了!






敬請期待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