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四月份,天氣開始暖和起來,持續了半年的冬天總算過去了!現在街上的樹開始開花,很快就可以看到美侖無比的櫻花了!再加上我是在春天出生的,所以也最喜歡四季中的春! 



人大了老了,縂覺得時間怎麽都不夠用? 最近也懶得做面膜,一個禮拜就那麽一次,呵呵!看來得勤點好好對待自己的皮膚了,不然後悔都來不及了! 



最近在用的新產品挺多的,現在先寫個PART 1吧!










Dior的翹唇蜜,這是我現在天天在用的產品,味道很好聞,是我超級喜歡的薄荷味道!這個是PELLY水水和可可寳水水推薦的。 它含有膠原蛋白並能瞬間補充水分令嘴唇豐滿光澤!它可以單用也可以打底讓後面的唇膏顔色更飽滿更持久! 

這款我是單用機會比較多,畢竟工作的時候都要講很多話喝很多水,用了這款后我每天大概只需要用三次,算是非常好的產品,個人感覺比Lamer的護唇膏好很多! 












Clarins 的睫毛膏雨衣也是衆多姐妹介紹的,超級好用!我是眼霜重度使用者,眼霜都要油油的我才滿意! 所以我一用睫毛膏,就很慘,每次都跟熊貓一樣,暈得超級厲 害! 自從在睫毛膏後面加上這款雨衣后,真的不需要隨時隨地檢查我的眼睛狀況,而且午睡起來還是美美的,沒暈染! 所以這款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好物!











Lancome 的身體乳。之前我是從來不會對lancome家的身體系列感興趣的,但是上次買東西時候裏面的禮包就有這個小樣,我就試用后效果非常驚人! 它含有蜂王乳 精華,塗在身上很快就被吸收,皮膚變得非常光滑細膩,而且效果可以持續到兩天,意思就是説第二天洗澡的時候不用塗身體乳也沒有乾癢的現象! 重點是它的味 道非常的好聞,沒有人工味道,濃濃的蜂王乳味道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JMO家的洗面奶,這個牌子訴求成分天然!我是把它當作早間的潔面!用了很是喜歡,一是味道很好,含有玫瑰和菩提花精油,向日葵油,蘆薈,姜,維他命E和C。二是它清潔的同時不會過分去除臉部的水分,很是符合早間潔面的要求,我會再囘購的!












Photo 的保濕髮膜,最近不知道是換季還是什麽,我和我女兒的頭髮感覺都很粗燥,摸起來硬邦邦的。所以上次趁網站有打折也做了些Search就把這罐買回來了。

它算是Photo家很不錯的產品之一,做法就是洗完頭髮后用毛巾擦乾然後塗抹這個髮膜,再套上浴帽十分鈡后洗掉就可以了。效果就是感覺頭髮真的柔軟了很多,也有光澤度,畢竟我現 在也開始留長髮,所以說想要保養頭髮,還得花點時間和功夫在頭髮上面,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