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磨皮機我已經哈很久了,但是價錢不便宜,我實在下不了手! 上次縂算讓我等到了好的DEAL, 就下手定了,也很快就收到了,但是由於操作這部機器得看DVD先才可以知道怎麽運行,所以我也等到了周五晚上才有空邊看DVD邊操作機器!



今天懶得照相了,改天再好好上照片,先從SEPHORA下載一張了。









它 的作用就是去除死皮,均勻膚色,去疤,縮小毛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讓皮膚恢復彈力並且消除細紋。 其實我買它的作用就是讓額頭的粉刺少點! 這部機器雖然看過去有點 CHEAP,運作時候有突突聲音,但是有一年保修! 我按照DVD上面稍微運作了一遍,接下來這幾天的肌膚狀況很是驚訝,簡直就是剝開的雞蛋肌! 我用過 這麽多去死皮PEELING產品包括NB, CLE DE PEAU, LA MER, PHILOSOPHY, LP等等,這些產品至多維持肌膚潤度一兩天。 可是可是我到今天周三已經五天了,肌膚還是維持的光滑和潤度,讓我總是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呵呵,花痴!這真的就像人家講得照片PS的效果。





它是有三個TIPS, 做臉部的,身體和手的,還有鼻頭或者比較小的角落! TIPS要定期做幾次換,還有FILTER,作完兩次就要換的。 FILTER不貴,TIPS 比較貴點了, 這個剛做完會有點小紅,但是一下子就消失了,我就去洗了臉就做正常的保養,真的比較簡單!





説明書看說一個禮拜做2-3次,但是我覺得我們亞洲人臉皮比較薄,正常肌膚一周一次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其他的清潔和去死皮的產品也不需要用了,長遠來講還是省錢的!  這個周末我會繼續使用這個機器,效果我還是會繼續UPDATE上來的!









-----------------------------








我很喜歡吃,上次和朋友去吃川菜,我很喜歡吃辣,所以兩個人吃得很開心!











拌黃瓜,好吃,好像自己在家沒有辦法做到這種味道。













涼拌腰花,我腰痛,就以形補形了,不過這盤痲痲得!















拌海蜇皮,非常不錯,做法和粵菜完全不一樣, 很有新鮮感!













最 後就是重頭菜,水煮活魚,好大一鍋,據説裏面的香料味道都是空運來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真的好大一鍋,我們兩人吃完后還可以一人打包一罐回家再繼續 吃,呵呵!  我們都不喜歡吃肉,所以這盤菜還挺適合我們的,裏面的材料也很豐富,其實吃起來不怎麽辣,感覺是痲,辣,香三体結合,嗚,看了照片又想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