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本來想寫很多東西,看來還是慢慢來了!


最近天氣沒有那麽冷了,所以又可以亂用了。


先來一張LP日霜的組合, 非常好的組合,裏面有正品的日霜外,還有一瓶infusion,一小罐化妝水,一條洗面奶,一个小眼霜和一個小香水。 當初在LP官網看到的時候本來想買,可惜遲了一步,沒有貨了! 後來幾家百貨一直查到底有沒有,總算被我等到了,趕緊下單!






不得不說LP的infusion真的有效果,用的期間臉有明亮潤白的效果,連額頭的粉刺也沒有那麽多,額頭光滑了很多! 我才用一瓶就有這麽明顯的感覺,可想而知如果連續用了四瓶的話效果真的是很棒,可惜價錢也是貴貴貴! 




這 罐日霜是帶有SPF30的,我是比較喜歡日霜和晚霜分開用,並且帶防曬值。 這個日霜幾年前用過一罐,當時感覺真的很油,用量省,感覺永遠用不完。 但是 這次用的感覺居然沒有那麽油,説明了我的皮膚越來越乾燥了,真是恐怖呀! 最近用了快兩個禮拜,用量是比較省, 塗在臉上的感覺不乾不油,剛剛好,當然如果在最冷的冬天,我覺得還是不夠的! 我之前有試過直接在後面加肌膚之鑰的粉底,一天下來一直在暖氣中也沒有感覺乾燥緊綳, 所以這罐保濕度還算不錯的! 













HR的小綠瓶,這個也是跟風買的, 用了大概一個禮拜,給我的感覺很像LAMER的抗皺精華,但是HR比它便宜多了!  我現在基本不買LAMER產品了,實在是貴的離譜也沒有抗衰老效果! 小綠瓶用量也和LAMER差不多的, 很好吸收,適合我這裡的春夏秋! 至於香味,有點香,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香的, 所以就可以接受了。 這瓶我是白天搭配LP日霜用,也沒有什麽搓泥現在,對於我來説算是物廉价美的產品了。很多MM推薦這瓶都說長期用會讓法令紋變淺! 可是HR在這裡非常難買,沒有專櫃,只好上網買了!還有一點就是這個 吸管實在是太難用了, 每次都要弄好久才吸出點東西, 真是一點都不方便!














再來就是EL家的白金水,哈哈這個也是跟風買的!  我的這瓶好像是最新版本? 裏面有小金箔(聽聼就好),倒出來不完全是水,是帶有點稠性金箔的水,拍在臉上一下吸收了,臉也有點小閃,它也會讓後續的保養品好吸收。 雖然它沒有帶酒精,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很香!但是看在它性比值比較高的面上,我也不計較這香味了。 一罐很大好像有250毫升, 算是不錯的產品,我會繼續用下去的! 










這張照片是上次下不大的雪時候拍的, 很美很寧靜的感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