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放了四天假,在家裏都不知道做了什麽,我想就是照顧女兒比較多吧,誰叫她生病得厲害呢? 再加上這幾天很冷,這也造成了我們都沒有辦法出門。 



新年第一篇文章就貢獻給后的華炫系列了,沒有辦法,這篇文章我欠很久了,呵呵!











先來張集體照! 再不寫就忘記感覺了!













首先介紹就是這個系列的化妝水。 質地是淡淡的奶黃色,味道很不錯,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全臉使用,也可以搭配化妝棉稍微去點角質,很保濕又沒有感覺那麽粘。 但是重點是這裡單瓶得賣114美金,所以小農的我絕對不會在這裡買的!













然後就是精華了,說老實話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款,爲什麽呢? 最主要就是這個精華用量太大了,一個小樣8ML只有晚上用還沒有一個禮拜就用完了,而且又貴,不夠實在。 質地是帶點粘性,需要時間讓皮膚吸收,保濕效果是有的,而且不油,但是其它效果暫時沒有看得出來!















眼霜的質地給我感覺會抽絲? 但是也比較好吸收, 也不可以用量太多,反而會搓泥!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春夏用,冬天我現在用的話都得在後面加上雪花秀的真生油,沒有辦法,誰叫我的眼下是千年一乾呢!












乳液,這個是所有的華炫系列裏面最後用完的,我是到差不多產品都用完后,我就用它塗額頭和脖子,我昨天才把它完全用完。 特點就是用量少,延展性好,保濕好。這裡的夏天晚上用絕對沒有問題!
















華炫霜,我也還蠻喜歡的。質地很像LA MER乳霜,而且也是需要乳化后按在臉上,居然不油!臉就呈現一種GLOW的狀態! 說老實話,這個系列用了這麽多層后居然不油,説明了它們家的乳化技術非常棒!







總體來講,我還是比較迷戀華炫系列的味道,感覺很優雅,在再上瓶身的設計獨特,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真是名副其實的后名牌!


效果來講的話,它們一整套用后,臉的觸感非常好,以我目前用過那麽多的頂級乳霜,它們家是排第一的! 亮白效果,沒有!緊緻感也許長期用才有感覺。 我記得有個水水說的對,華炫系列就像我們中藥補身體,長期用慢慢燉才會發揮效果出來!














BTW, 在這裡還是表揚一下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早上8點上妝,沒有補過,這是下午4點多照的,不會暗沉,每次只需要一粒米的量,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 










 女兒個人照片,大了很多! 





完畢!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