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的禮拜是超級忙的,縂覺得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事情!不過好姐妹寄的聖誕禮物收到了,特別開心!






先來一張禮物的全家福:














再來特別照,這個是后家的華炫眼霜組合,裏面有眼霜正品(20ML),華炫精華,華炫化妝水,乳液,還有霜,再加上小袋子的化妝棉,很是豐富!我還蠻喜歡后的華炫系列,之前用完了一整個系列的旅行組,有空再PO心得上來!














后的鹿茸面膜,也是后家的明星產品,算是清潔類產品,可可寳水水說用了感覺還不錯,所以等下個禮拜不忙時候可以開始用看看了











這個名字很長,叫杏仁酸深層換膚精華原液,具體的還沒有研究,等用一段時間再討論了!











臺灣山玫瑰美白系列面膜,好姐妹說是哪個BLOG推薦的,對不起,最近記性很不好,忘記名字了,好用的話再推薦給大家!













上次SF官網打折,我倒是沒有去搶鞋子,畢竟現在上班都是平底鞋,我已經有三雙Coach的平底了,所以就去搶包包了,昨天收到了。






先來張官網的照片---看上去很美!











實際收到的照片:顔色差很多!我明明定的是TAN的顔色,但是收到時候感覺是深咖啡色,不過總體上這個包還是不錯的! 










試背照:請忽略房間的淩亂!












今年小總結--總覺得今年各家Deal不斷,我的錢包君呀,保都保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