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真的各家百貨都在打折,看得我眼花繚亂,但也不知道該買什麽,畢竟很多好牌子的東西都被搶光了!這次就小買了兩樣產品,很是精簡! 





 





SF的經典款蝴蝶結黑色低跟鞋子,之前一直草很久了,都沒有下手,畢竟單買實在貴! 但是這次這雙鞋子價格又漲了,所以這次就趁打7.5折就拿下了這雙。










之前一直在黑色和紅色之間徘徊,後來好朋友說黑色比較好配色也比較經典,紅色倒是經常打折扣的,如果可以搶得到的話,所以想想還是買黑色的吧,呵呵! 













感覺我的照片照不出那麽美,我定的是6W,左腳有點緊,就算了,穿久了就會寬的! 它們穿在腳上很是秀氣,不錯! 

















EL家的白金護手霜, 之前買了一條快用完了,這次剛好看到網站有送禮物,就下手買了!






我是一年四季用護手霜,現在工作又經常洗手,這款保濕和抗老都有做到,而且不那麽油膩,味道也還行,算是各項都達標。其實我最喜歡的是Amore Pacific的護手霜,但是實在太貴了,買不起!








看來今年該買的也買了,還有一個我喜歡的LV包就等明年吧,剛出沒多久,應該也不會那麽快漲價吧,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