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踏上頂級保養不歸路也已經有4年了吧, 這期間的路真的是磕磕絆絆呀! 但是最開心的就是交了很多有共同興趣愛好的好朋友! 今天就來寫關於幾樣我會一直繼續用下去的產品,對於我這麽愛嚐鮮的人來講,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了! 







1. Sisley 的護唇膏




這個是我春秋冬必備的產品,用完了好多罐了,沒有辦法只有它塗上去可以讓嘴唇變得粉嫩,而且保濕度非常好,在有暖氣情況之下,晚上睡覺之前塗到早上都還是水水嫩嫩的! 












2.     La Mer 護唇膏




夏天一定得用的產品!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薄荷味! 












3. La Mer 乳霜




這個霜從之前就不是很喜歡,後來聽到它含有礦物油后更不會用了。 但是我發覺它有一個用處,因爲我工作的地方不是空調就是暖氣,再加上我眼部超級乾,所以我就放在小罐子裏面白天用在眼部補水,算是便宜又省錢!












4. Elemis 牛奶沐浴露




沒有辦法實在是太喜歡它的味道了,而且保濕度也很好,春夏用的話根本不需要後續的身體乳, 雖然貴,但是每次還是咬牙繼續用下去!












5. 資生堂的Revital眼膜




這個也不知道用了幾盒了,這裡沒有賣,一般我都在SASA買,上次朋友送了我兩盒用了很久,實在是太喜歡了,敷完后細紋變淺了,而且保水度也上升了! 我一般是一個禮拜用一次。







6. cle de peau妝前乳




我是秋冬用保濕型,春夏用清爽型,帶有防曬係數,我沒有單獨用,畢竟單用它實在太白了,用了它會修正後面的粉底太黃或者太暗,而且真的會讓後面的粉底服帖,而且不會暗沉,我發覺越來越不能沒有它們了!








7. cle de peau 光絲絨粉霜




肌膚之鑰裏面的粉底我真的最喜歡這個, 遮瑕力很不錯,而且真得有光絲絨的感覺,越到下午越有光澤!之前用粉底海綿用的非常快,現在用手就真得省了非常多,所以我會繼續購買下去的!








8. cle de peau 化妝棉




這個真得用了不知道多少盒了,之前也有買其它的化妝棉,但是感覺都沒有這個好用! 我是每次買肌膚之鑰產品時候就拿這個湊數拿到GWP。








9.  雪花秀蔘油




這裡的冬天我就好喜歡這個油,我沒有用在全臉,而是用在眼下部分,對於我來説不會長脂肪粒! 幸運的是這裡的百貨也有進這個牌子,所以這個油雖然貴點,但是購買真得方便很多!







寫到這裡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爲什麽沒有眼霜,精華,面霜和面膜之類的,原因就是我太花心了,經常就是很多牌子輪來輪去,而且經常有新產品面市,就跑去試用了。 不過我也覺得很多牌子有很多的經典產品,不去用我就會覺得可惜,哈哈,我們要有神農嘗遍百草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