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之前看過一次牙醫修了蛀齒的經歷很是恐怖,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牙齒!刷了好幾年的普通電動牙刷,直到三個月之前爬文買了下面的這個 牙刷。 我覺得護齒從刷好牙開始,而刷好牙又要從選擇好的牙刷開始。 這個就是市面上很著名的超音波牙刷,據説一分鐘刷頭可以轉三万多次,有沒有這麽神? 而且有很多配件,也有Travel Case,具體得我就懶得拍了,有興趣的水水請到這個Link:http://www.drugstore.com/products /prod.asp?pid=363481&catid=186716。
















這個牙刷算是全功能的,護齦護齒美白功效都有。而且最Amazing的就是這個牙刷就這樣放在它配的牙杯裏面就可以充電! 說老實話,剛到手的時候還挺猶 豫的,但是堅持用一月后,我發現我的牙齒有白了一號,我不指望我的牙齒能有多白,畢竟我的牙齒天生就是黃的,醫生說永遠沒有辦法刷白。 白對於我來説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牙齒健康! 這個牙刷刷得非常乾淨,但是由於我牙齒不整齊,還得用牙綫達到徹底清潔! 用這個牙刷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我是每天喝奶茶咖啡之内的,配醬油之内的,牙齒 還是保持比之前白一號!這個效果我算是非常滿意的! 牙刷上面有很多選擇,我選的是美白,就是每次刷三分鐘,再加上刷頭比較小,可以很容易得刷到口腔裏面 的牙齒!














之前看姐妹掏心話關於牙齒的内容,牙醫講述到我們刷牙齒千萬不可以橫着刷,橫刷就等於鋸樹一樣,日久天長等四五十嵗以後就得牙周炎了,牙齒就差不多等於沒有了!驚嚇度很高! 所以我認爲我們水水不僅僅要Skin美,牙齒更好保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