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后的津率享紅山蔘刮痧面膜,是后的明星產品之一! 




由於之前拿的小樣試用后我很喜歡,所以這周五我趁着中午休息時間就跑去買了正品。説明書上是這麽介紹的:這個面膜是利用刮痧道具將津率享的濃縮津液成分以皮膚經絡點為主按摩吸收進去。它是利用五千年曆史的刮痧療法,讓皮膚具有彈力,是面部輪廓鮮明,緊實! 感覺中文説明翻譯怪怪的!












這個就是刮痧板,有它搭配面膜真的功效加乘很多!















它訴求無油,質地稠稠的,裏面據説有金箔成分,反正大家聽聼就好,畢竟黃金現在這麽昂貴!味道就是淡淡的中藥味,不會嗆,非常好聞!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后先上前導液,再上面膜,然後按照説明書上使用刮痧板對臉部進行按摩,我也是隨便按的,根本不知道經絡點在哪裏?按摩兩三分鐘后臉 就開始微微發熱,感覺臉部血液循環加快。大概敷了15到20分鐘后我就洗掉了,雖說可以當作過夜面膜,但是我不喜歡粘粘的感覺,也怕過夜會悶痘。


面膜非常 好沖洗,效果就是之后臉保水度增加,細膩感加強,明亮度提升,緊實效果就不知道了。這種效果可以維持兩天,所以也算是急救面膜吧!
















這是櫃姐送的贈品,主要是津率享系列和幾包天氣丹眼霜,她還多送了30ML的面膜,也算不錯了










BTW:這是我最近的髮型,被剪得很丑,頭髮差不多是黑色的了,我把之前染的,燙卷的都剪得差不多了,感覺髮質健康很多,也不需要特別去照顧頭髮了,呵呵!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