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熱哈上保養品--后!自從上兩個禮拜買了后產品后,感覺還不錯,所以前天下班后又過去問了它家的明星產品--秘貼的價錢。 問了單品的價錢很貴,而且現在沒有秘貼正品的禮品盒。 但是櫃姐有拿出下面這個組合,說是比買單品值得!我後來想了想就把它帶回家了!



這個組合裏面包含美白水液和美白乳液正品, 然後有包含20ML的密貼,再加上小樣品有美白潔面+美白水液+美白乳液+美白津膏+美白水分膏。當然我這裡的價錢肯定會比代購價錢高,但是難得就是購買很方便,有什麽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櫃姐! 





用了兩個禮拜的美白系列, 給我的感覺就是用了很舒服,味道好,觸感好,不黏但是保濕夠。額頭粉刺好了很多,摸上去也不會刺刺凸起的感覺,臉摸上去很嫩, 變白效果還沒有看出來,這個得長期作戰,畢竟韓方效果比較緩慢! 我早上是導前液+美白水+美白精華+美白乳+眼霜, 晚上保養就是加上LAMER的抗衰 老精華然後最後一步再在兩頰加層薄薄的美白水分膏。





















這些是櫃姐送的雜七雜八的小樣本,櫃姐還多送了兩小瓶秘貼。 大家都愛的天氣丹華炫系列我想等秋天的時候再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自我感嘆一下,后的保養品用得挺省的,這兩次買的產品再加上小樣本,真的足夠我用很久了!還好之前買的保養品不是很多,看來今年的聖誕節我得貢獻在這個牌子上面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