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善變。 前段時間我還對LP魚子系列念念不忘,恨不得馬上買一整組用。 但是最近又迷上了韓國保養品--后。 剛好街上剛開了一家后的專賣店,所以昨天我就直接沖過去了,上面是帶回來的戰利品! 












不 得不說后的行銷手段很實在,送了很多小樣品和旅行套裝! 對新客人更是熱情但不亂推銷!我本來就去買美白精華的,再加上肌膚之鑰的妝前乳用完了,順便也買 了它們家的隔離乳。 最右邊的是LG旗下的另外一個牌子OHUI的前導液,說是高科技產品,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快等等。我本來不想買的,但是櫃姐保證說用 了會喜歡上它,不然的話一個禮拜后過來換其他產品,所以我也帶回來了。 















送了美白系列小樣品一整組,裏面有洗面奶,化妝水,美白 乳液和美白霜!














還送了卸妝油禮品一整套,有大小卸妝油再加上洗面奶!















櫃姐說以我的 年紀來講用天氣丹系列比較適合,所以也給了我一整套天氣丹華炫系列讓我回家試用,不得不讚一下它們家的包裝真的很美!典雅又奢華!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 沒辦法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呢? 後來我回家爬文下好像天氣丹系列大家都比較喜歡,但是由於是中藥成分,所以效果會慢點,希望對我有效果!














最後是紅山蔘面膜和還幼霜樣本。 面膜聽説是明星產品,搭配它的刮痧棒效果更是顯著! 還幼霜正品也非常貴,和肌膚之鑰新精致價格不相上下了,希望它的效果會更好!






這些產品的使用心得我會慢慢補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