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粉底后,出門上班的話都會習慣用,感覺哪天如果不用的話就很沒有精神,感覺好像缺了什麽很重要的東西!








這個就是陪我走過現在夏天的粉底組合。 左邊是肌膚之鑰的清爽型妝前乳。 我之前搭配粉底的是香緹卡的防曬霜,感覺很容易暗沉! 這個妝前乳看到 Grace水水一直很推薦,所以上班上到一半就跑去買了!  右邊光絲絨粉霜O20是我用第二塊了。 由於第一塊實在用的太快,我一周用五天的話,兩個半月 就搞定了。 後來聼了好朋友的建議,就是先用手在臉上點了很多,然後輕輕塗開, 最後用海綿再慢慢塗勻,感覺省很多!


 




我就是日常保養程序之後就上妝前乳和光絲絨粉霜,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6點半卸妝,中間都沒有補蜜粉之類的,真的沒有什麽脫妝,越是到後面出點油就越漂亮自 然! 我覺得能找到好的粉霜不容易,而且年齡大了就需要帶保養型的粉霜! 雖然它們比較貴,但是縂比尋尋覓覓而亂買一大堆粉底好,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它們 下去的!













BTW: 下面兩個是這個月用光光賞,但是我也不會再繼續買了, 哈哈!






其實這個肌膚之鑰的緊緻精華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好吸收,不過已經用了兩條了,膩了,變心了!















這是肌膚之鑰的清爽型保濕露, 想不到它實在太令我失望了,感覺非常普通,用量又大,帶酒精味,實在和價錢不成正比,不會再買了!!!!!















總而言之,肌膚之鑰的保養品自從改款以後好像喜歡的人不多,很多人也從它家出走了,我也是其中一位吧!  除了底妝, 我往後也不會買它們家什麽保養品了。現在經濟不景氣, 感覺錢得花在刀口上, 往後我也不會再亂買了,姐妹們大家共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