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的新產品不多,再加上經濟不景氣,所以我也要開源節流,保養品某些方面也找了替代品。 先來欣賞一下我家門口花的照片吧!





















晚上在用的就是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 和Gel cream,它們兩個搭配起來蠻好用的,雖然效果不怎麽顯著,就是用起來很舒服, 不過用量大,特別是Gel cream會不知不覺得用很多,感覺特容易燒錢。 聽説8月份LA MER產品又要漲價了,看來我明年夏天得去找替代品了! 

















F家的玫瑰水,便宜又大碗,這個玫瑰水就是我之前說的可以替代香緹卡的花水! 我買的是500ML,個人感覺比香家還保濕! 有點後悔為什麽不多買點,畢 竟很好用,噴臉或者濕敷都很好,味道很好聞,帶點點甜,又不會太Over, 算是性比值很高的產品,會繼續用下去,不過由於是從法國出貨,運費會比較貴,建議和朋友合買會比較合算! 提醒一下因爲它們家的產品都是Organic,打開后最好在3個月内用完以保持新鮮度! 




















Base Formula家的凝膠面膜, 左邊的是蘆薈海藻凝膠,另外一個是蘆薈玫瑰凝膠,它們家的海藻算是非常出名的,夏天控油比較好,而玫瑰就是保濕效果比較顯 著。 我是放在冰箱,額頭塗海藻凝膠,其餘塗抹玫瑰凝膠, 然後再用紙膜跑F家的玫瑰水,敷在凝膠上面,等幾分鈡時候再噴花水,大概20分鐘后噴了四次花 水, 就可以了。臉會感覺會很靜透,嫩嫩的!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天天用也不心疼!




















雪肌精的美白化妝水,這個大家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產品了,我就是用來泡紙膜敷臉,酒精味道很重!我的皮膚比較強,敷這個沒有問題,完后臉有白一點點,聽説經常敷會比較有效果,我大概是太嬾了吧!
應該是用完不會再買了,我現在超級喜歡F家的玫瑰水的!














最近感覺用頂級保養品有點疲憊了,畢竟價格都在漲漲漲! 而效果也未必和價格成正比! 下次會去診所仔細咨詢一下關於打雷射方面的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