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算是我新的開始,新工作要學的東西很多,然後又要照顧兩個小鬼,感覺這兩個禮拜很忙!








雖然新工作整天不用對着電腦,但是該買的還是沒有少,呵呵,最近各大百貨都在打折,由於新的工作實在不方便穿裙子,但是可以穿牛仔褲,所以我最近又草上了 牛仔褲了,買了好幾件,都是尺寸不對,又退回去了。最近總算買對了一條J BRAND經典牛仔褲。 然後想到今年夏天很流行彩色牛仔褲,所以又定了一條J BRAND的淡紫色牛仔褲,還在路上, 希望買對了,呵呵! 













這次也縂算買到了一雙不錯的鞋子,雖然有點高--3.5 inches, 但是由於是粗根,所以算是挺好穿的,鞋子外觀很美!



 




這雙差不多是打五折,所以當時就趕快下手了,我想大概只有去PARTY時候穿吧,呵呵!現在上班都是平底拖鞋,很方便! 






















最後就是我又有新的手機了,就是最右邊三星的Galaxy S III, 剛才玩了一會,還不錯。下面照片就是我的三部手機,從I-phone 4, 三星的Galaxy S II 到發展到我現在用的手機, 感覺就是越來越好用! 








以前只是無知,覺得蘋果手機最好,現在用了其他牌子手機以後,才發覺Android系統的手機方便很多, 操作也很順手,最重要的就是屏幕越來越大,手機越來越薄,玩起遊戲來真的很過癮,哈哈,這段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