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保養品也換得盡量清爽好吸收!先來張照片,大部分還是香緹卡產品!









 




花水,真的很適合夏天用,鎮定修復而且味道好,唯一缺點就是太貴了,所以呢,我已經找到便宜的替代品了,稍后會介紹它的,先在這裡賣個關子。















黃金眼部精華,這個我之前文章寫過,不會再買的產品,不過它很耐用就是了,到現在已經用四個月了吧,還沒有完,算是唯一的優點!













鑽石精華具有緊實,修復保濕和均勻膚色效果,再加上味道有濃濃的玫瑰香味,我很是Enjoy這種感覺,算是不錯的產品,除了價錢!













去年肌膚之鑰新出的眼霜,當初一出厰我就買了,等到了現在才用,可想而知我的囤貨也很壯觀了! 不過,它真的很清爽,雖然吸收好,但是對於我這種眼霜重度使用者來講太清爽了,所以只能夏天用,而且用量也不少,一罐應該很快就會用完! 













鑽石乳,這個肯定是夏天用了,抗衰老修復無油配方, 不會讓我的皮膚出太多狀況,也讓我的額頭少點粉刺,緊實效果倒沒有看到,不過能維持現狀倒也不錯!












題外話,上次SF網站打折買了雙鞋子,但是顔色太暗了,和照片中差很多,再加上Size也太大了,所以也退了,照下來做個紀念,呵呵,照片中顔色很正點!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