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已經十年了,雖然比較好打理,但是就得經常剪,每次都得花很多錢!之前每次都說要留長髮都沒有成功,這次算是成功了一半了吧,現在頭髮到肩部了, 應該會繼續留下去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頭髮長了就愛做髮型了,上次去燙了離子燙,效果很令我失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型。後來好不容易忍了兩個月,最縂去韓國店買了直髮膏把頭發弄直了, 然後問題就來了,頭髮非常乾燥,所以又上網去訂了AVEDA的修復系列。我對洗髮水沒有什麽特別要求,洗的干淨就行了,反正後面都會用Conditioner。 用了AVEDA的Repaire conditioner, 感覺頭髮就好很多,但是還是沒有到非常滿意的程度。吹頭髮時候得用圖右Leave-in產品才不至於太乾燥。





















    後來烤布丁美女推薦說用上面的Treatment做每天的護髮,就是洗完頭, 抹上Treatment,再去洗身體,然後再沖掉, 兩周以後效果會很讚! 所以我就按照她的説法真的用得感覺非常棒! 再怎麽打結的頭髮用這個Treatment 馬上變得非常順滑感覺真的秀髮如云,都可以去做洗髮水廣告了!。效果來講的話就是Treatment〉Conditioner+Leave in! 我現在是隔天用一次Treatment, 好好保養頭髮!





















   我之前雖然是短髮,但是不容易乾,每次睡覺之前都要把頭發吹乾,所以就想買把好的負離子吹風機,爬文了好久,上次趁著打折扣就入手了這款!使用起來非常輕便,三四分鐘頭髮就吹乾了,而且不會毛躁!非常推薦! 





















   頭髮長了,關於頭髮產品或者工具就用的多了。最新又入手了這個直髮器,是陶瓷的,反正我沒有什麽研究,也是跟風買的! 好用!連我這種手殘一族都可以馬上上手,也容易弄卷,卷度也很不錯。
















   説到用直髮器, 就會想到用保護頭髮,盡量減少髮質損壞的精華了,所以我也購入了這款Protect Serum, 不油,而且味道很濃郁的花香,不讓人討厭,聞了不頭暈,味道可以維持一整天,喜歡!









  説到這兒,感覺做女人真的很麻煩,全身上下都要保養,還要時不時得減肥,真是負擔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