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完了LP Cellular Power Infusion三瓶,一共用了33天。 説明書說是用一個周期就是28天就可以了,每個季節用一個周期!










Infusion縂共四小瓶,每瓶早晚用可以用一個禮拜,用一個周期28天就是訴求讓細胞再生,重現肌膚的青春活力, 讓肌膚緊實,具有更強的抗壓能力!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剛開始收到這Infusion時候真的包裝好美!除了裏面東西可以用之外,外面的盒子可以當作珠寶盒,算是一舉兩得!














 每小瓶用之前都要轉下面的圓圈讓成分賦活,然後液體就會從透明轉爲淡藍色! 每次使用就是兩管,我是全臉都可以用的!

 











第一次使用時候最讓人驚艷!我當時只是花水+Infusion+魚子霜。 第二天起來真的好感動! 臉是明亮白淨緊實的,下巴也變尖了,沒有多餘的出油狀況,是我這麽多年用頂級保養達不到的效果! 但是呢,持續用下去而且我後面都有加精華的情況之下就再也沒有第一次的效果了,嗚嗚,好懷念!我覺得它的作用是循環的,就是每瓶用前三天臉會亮白,到後面 幾天臉就是嫩而沒有透白的效果。 用完后總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嫩最明顯, 臉變得非常Soft,害得我每天會情不自禁去摸自己的臉。 然後消除痘疤比較厲害,臉也變得比較Plump! 但是有時候熬夜的話第二天起來臉也暗沉,所以再次證明一點就是到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千萬不要熬夜,不然用再貴的保養品也沒有效果!





總而言之,下次我會在冬天時候再買, 希望到時候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