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住在華人聚居的地方很久了,還是喜歡中國菜多些,這次媽咪來這裡看我,就讓她體驗一下老美的飲食文化,所以去了Applebee's餐館,這家是新開的,在華人很多的地方,所以也配合中國文化,天花板上挂只龍來慶祝中國的龍年!



 


 


 


 


 


  這家餐館裝修不錯,裏面很有American Style的Feel!也很乾淨,用餐人不多,也沒有很嘈雜的聲音, 電視上面演得都是壘球比賽。 



 


 


 



 


 


 




 


 


 


 


 


  先點飲料,老公點的啤酒不錯,配他點的烤小排剛好!



 


 


 


 


 


我點了咖啡,超級難喝!



 


 


 


 


 


 


小鬼們點的雪碧,沒有什麽特別!



 


 


 


 


 


 


 


 


媽咪點的熱茶,更是沒有什麽特色!



 


 


 


 


 


頭槃!裏面我只喜歡吃中間的菠菜派,其他的SOSO!



 


 


 


 


 


 


炸薯條,以爲薯條沒有很多,就多點了一個SIDE ORDER, 畢竟我兒子很喜歡吃,但是到後面正餐裏面的薯條多的受不了!



 


 


 


 


 


媽咪點的青檸蝦飯,蝦還可以,但是太小只了,飯硬得跟什麽一樣,減分!



 


 


 


 


 


 


我點的,其中的土豆泥很香!牛肉烤得剛好,但是肉不怎麽樣,畢竟我是很挑剔的人!



 


 


 


 


 


 


幫我女兒點的,不怎麽樣!我女兒就吃了幾根薯條!



 


 


 


 


 


 


 


 


 


老公點的烤小排,還不錯,肉很嫩,沙拉很脆!



 


 


 


 


 


 


 


後來又點了烤小蝦,實在蝦太小了,本錢沒多少!



 


 


 


 


 


 


 


後面來的甜點忘記照相了,就用今天的櫻花樹代替吧!很不專業,呵呵!






 


 







 


 


這餐吃得不便宜,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之普通,我這人嘴巴很挑剔,而且喜歡吃海鮮,在家裏去朋友那裏都可以拿到很新鮮的生蠔,乾貝,龍蝦還有其他生魚片,所以說不會再去了,而且這家的服務我也覺得SOSO, 很多盤子都沒有及時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