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愛用品不多,這個月保養品方面就是積極消耗試用品樣本。 畢竟天氣越來越暖了,東西用得差不多時候就可以拿清爽型的保養品出來用了!











這次下手買了雪花秀的真生油,買大送小。 照片是小樣本,很小巧玲瓏的可愛!





之前趁著天氣比較冷,就先用小的看看,全臉用了兩個晚上,也許是用太多了,感覺有點油,但是第二天起來氣色很 不錯,我想是超級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用量真的非常之省,我現在晚上都是用這個油當作眼部精華,沒有辦法,我的眼下實在太乾燥了,用油感覺比較安心點也不 會長肉芽! 聞起來是淡淡的中藥味,很舒服!現在我這裡的百貨都有賣,就不怕往後沒有地方買了,呵呵!














這個是好姐妹送給我的好---Philosophy Kiss Me 潤唇膏。 很滋潤,比LAMER滋潤度好很多,冬天晚上塗第二天起來感覺還在,不會乾乾的!質地很柔軟,看過去是粉紅色的,其實在唇上沒有顔色,而且真的是沒有什麽特別的味道,我是很挑剔的人,沒有辦法接受花香味和人工味,所以很多唇膏有一點點味道的話就會被我打入冷宮就像之前我買了香緹卡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有花香味我就受不了了,被我用了一次就丟掉了!






























最近也開始用起了睫毛膏了,這個CHANEL睫毛膏還不錯,有變長和濃密的效果,刷子沒有那麽大,很容易上色,重點是它用溫水就可以輕易的卸除掉, 很適合我這種懶惰蟲。我有一次想說 用LANCOME的眼唇卸妝液看看,居然卸不掉!實在是很神奇! 暈的問題還是在啦,我用防水的睫毛膏都會暈了,這個是小暈,我都可以偷笑了!濃密效果會 比肌鑰的睫毛膏好,沒有辦法,肌鑰的睫毛膏實在是太自然了,感覺不值得那個價錢!


























身體系列最近在用的就是AVEDA的迷迭香薄荷沐浴露(自己亂翻譯的), 這個味道就是草本味,非常舒服,洗在身上涼涼的,很舒緩一天緊綳的神經!重點是有賣家庭號,算是很實惠的產品,是我的大愛!





















下面的是前天剛收到頭髮丰潤噴霧,有玫瑰的味道,誰叫我愛玫瑰味上癮了呢! 不過它的玫瑰味道不像香緹卡的或者Jurlique的玫瑰味。倒像是我家門口种的玫瑰味,具體的使用心得還得用一段時間再説!














最後一張是吃的,我的最愛----海膽! 我老公經常買一盒回來給我吃,非常鮮甜,也非常補! 看了照片連我自己都流口水了! 可惡!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