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吧,有時候試用品太多了,都不知道該怎麽用得完,還好我有朋友們幫我用, 所以我的小抽屜裏面東西不多! 


 


 


 


這罐是上次BG買200以上送的霜之一! 後來去看了價錢發覺一罐正品還很貴, 所以拿到時候很開心! 大概中文名字就雪花秀珍雪面霜(如果名字不對,請大家指教!) 


 


 



 


雪花秀一直到去年好像BG百貨才開始賣, 不過我這裏的區域韓國人很多,想買的話都可以買的到,不過像一些特別商品就買不到了。我記得上次我還去店裏面問有沒有真生油買,她們還不知道耶!


 


 



這個霜的味道好像是紅松, 是雪花秀裏面最高級系列的霜。 味道我覺得還可以,當然沒有AMORE面霜好聞了! 但是它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很不錯,保濕很夠, 帶點粘性, 用量跟AMORE面霜差不多,我是在前面搭配新的肌鑰美白精華,第二天起來臉很嫩白,所以它也是我冬天面霜的首選之一!


 


 


 


 


 


 


 


 


我覺得百貨公司對LP的行銷手法很不錯,有什麽新的產品他們都會寄試用包給我!  這個白魚子眼部精華和眼霜我各有兩包,價格也很高!所以收到時候有賺到的感覺,真實愛貪小便宜的熟女!


 



這個眼部精華對於我來説是有用有保佑!也帶有點白魚子閃閃的, 白天用會讓雙眼有亮起來的感覺! 如果問我會不會買?不會!因爲我很討厭滴管裝, 除非那個產品我非常之喜歡!


 


 


 


 



這個眼霜很不滋潤,大概適合夏天用! 擠出來真的很水,我就不知道這個爲什麽賣那麽貴了,還是LP習慣每樣產品都是高價位? 用量很省, 吸收很快倒是真的! 我到最後一次就擠出來很多,然後用導入儀導入,之後細紋真的變淡很多, 但是我也不會買, 畢竟我習慣了重口味的眼霜,這個不是我的菜!


 


 


 


 


 


 


 


 


 


 


題外話,Jo Malone出了新的玫瑰香皂,價錢不高,所以這次無聊就下手買了, 想不到這是從廠家直接寄出,第二天就收到了。 


 



味道和玫瑰香水一抹一樣,剛拿到的時候很香。 


 


 






拆開是這個樣子的, 感覺一塊應該可以用很久,剛拿到后我女兒就要用它洗澡,很容易起泡泡,剛開始味道很香, 但是一下子就沒有了,洗完后感覺很滑接著是很乾淨,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用! 然後就是放在浴室裏面每次進去就聞到玫瑰香味,心情很好,不知道這個味道可以維持多久就是了! 

 


 


 


最近看Diptyque出了玫瑰香水,我又有興趣了, 真是一個玫瑰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