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也用了很多身體產品,其中有喜歡有不喜歡的,到現在我覺得對產品忠實度比較高了,喜歡的就認真繼續用下去!


 


 


 


 


 


 


洗發產品:Fekkai的蛋白洗發水(自己翻譯的)



這個味道真的很好聞,我是感官主意者,個人對味道的喜好很重要!現在我都是買大罐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我的兩個小鬼超級喜歡用它的!洗發水對於我來講,做到清潔就可以了, 不含太多化學物質!


 


 


 


 


 


 


 


 


 


護發產品:Fekkai Glossing Conditioner



我目前大概用掉三大罐了,洗完后頭髮比較亮,用量也很省, 用在我女兒長頭髮上面就不會那麽容易打結。 不過現在發覺有新的目標了,但是它還算是我的2011年愛用品之一了!


 


 


 


 


 


 


 


 


護手霜:Amore Pacific Time Response Hand Cream



優點就是味道超級好聞,吸收快,不油膩,用完后手很嫩,用量超級省! 長期用對於改善手的細紋還是有效果的。唯一的缺點就是貴!貴!貴


 


 


 


 


 


 


 


身體磨砂產品:Elemis Lime and Ginger Salt Glow



記憶中好像用掉三,四罐了,中間有變心到其他產品,但是發覺還是它最好用,味道好,顆粒不會過粗,用完后皮膚滑溜滑溜的,不需要另外塗抹身體乳。


 


 


 


 


 


 


 


 


身體乳:Elemis Nourishing Milk Bath



這個產品是多用途的,可以泡澡,當作沐浴露和身體乳。 我家裏沒有辦法泡澡,所以冬天用來當身體乳最實用也很保濕。 我這裡的冬天很是乾燥,很多身體乳即使塗了身體還是乾癢, 這個用完后完全不會!缺點就是每次都得倒出來,因爲比較稀,拿捏不好的話就會弄得到處都是!


 


 


 


 


 


 


 


 


沐浴露:Elemis Skin Nourishing Show Cream



發覺我超級喜歡Elemis家的牛奶味道產品,很天然!這個用起來超級享受,現在都是我和小孩在用,每次用時候都會深呼吸好好聞一下味道!


 


 


 


 


 


 


 


 


身體油:Jurlique Rose Body Oil



這個冬天我這裡用很棒,很有天然的玫瑰味,塗在身上不油膩,之後可以保濕24個小時,但是太貴了,我一般都是塗胸部和肚子。


 


 


 


 


 


 


 


 


護腳霜:Aveda Foot Relief




這個護腳霜算是我所有身體產品之間最物美價廉的了, 味道帶有點薄荷,塗在腳上很舒服,吸收快,不會讓雙腳有油膩的感覺, 不錯!


 


 


 


 


 


 


總而言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不是很容易,而且最好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不然太多東西我的浴室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