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了曼哈頓BG百貨香緹卡櫃檯的Special Event。


有National Makeup  Artist---Eddie在那裏專門為客人化妝。


先來一張今天戰利品的大合照。


 


 


 


 


 


 


 


  我和朋友約了12點, 一到那裏以後櫃姐用卸妝乳和花水幫我們卸妝。 然後再上保養品。 先是花水,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點黃金眼部精華了, 感覺冰冰涼涼的,櫃姐說我的眼睛馬上亮,拉提起來,大概也有黃金成分吧,所以也有點金閃閃的。接著是鑽石精華, 再用黃金眼霜,最後本來櫃姐想幫我上鑽石霜,但是我說鑽石霜太油了,感覺吸收不進去, 由於我在用黃金乳, 所以她就幫我上了黃金乳。


 


我覺得奇怪的就是她們一直堅持黃金霜是最油的,但是好像我們都不這麽覺得?


 


 


 


 


 


  現在就是Eddie上場了,很親和力,很帥的化妝師! 由於我抱怨說之前買了Future Skin的Camomile顔色太黃太暗沉了,說我們亞洲人喜歡白一點的,所以他建議我用Alabaster顔色。 剛開始我還怕會不會太白,像藝妓?但是實際用在臉上后真的不會很白耶。


 


  Eddie建議我用粉底刷上Future Skin, 但是我說早上沒有時間。於是他就教我用手從臉中間往外面塗抹,這樣臉部中間和鼻子就重點起來,就會比較立體。 


 


  然後用鑽石遮瑕霜把我的黑眼圈藏起來。 接著就是這次新產品--珊瑚彩盤,個人感覺珊瑚彩盤走的也是知性美路綫。 他還幫我上了最貴的睫毛膏,有保養成分,會讓睫毛變長,比肌膚之鑰的還貴!(題外話,我上這個睫毛膏還是有點小暈,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最後上的是唇膏和唇彩。 最後我照鏡子, 發覺我還真是不習慣這麽濃妝艷抹的自己, 但是等我回去以後在餐館吃東西,那個時候照鏡子妝效就比較自然了。 


 


 


 


 


 


 


 


 


 



   這是我濃妝艷抹后的照片,我老公說還是喜歡我沒有怎麽化妝的樣子,呵呵!


   左邊是我的好朋友--Kim! 


   中間帥帥的就是Makeup Artist--Eddie. 他稍后也會去臺灣香緹卡櫃檯一個禮拜, 所以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去約時間找他咨詢或者化妝都可以! 


 


 


 


 


 


 


 


 



  這是我的櫃姐Asli. 非常Nice的櫃姐, 每次都送我很多產品試用,實在是太感謝她了。


 


 


 


 


 


 


 


 


 


  今天買了花水,眼部黃金精華,唇蜜和未來粉底霜! 


 


 


 


 


 


 


 


 



  眼部黃金精華感覺很金燦燦的,等使用差不多時候我會PO使用心得上來的。 


櫃姐說等到6月份才有試用包出來,所以我就直接打包這個了!


 


  


 


 


 


 


 


 


 


 


 



  這是新的唇蜜顔色--Lucky, 我有試用在唇上,是裸色,帶有點細片,比LOVE顔色會顯色點,還是喜歡粉色和裸色系列,呵呵!


 


 


 


 


 


 


 


  下面就是送的禮物,送得很好,我就是沖着黃金霜10ML和黃金眼霜才去買這些東西的啦!


 



 



 



 


 


 


 


 


 


 


 


PS:我女兒在學校裏面拿到了獎狀For Student of the Month Most Improved in Math, 這是她去新學校后拿到的第一張獎狀,當媽的就小小驕傲一下,呵呵! 


(左邊是我女兒,中間是她的同學,右邊的是好朋友)


 


 


 


 


 


 


 


  BTW, 今天有個小驚喜就是BG百貨香緹卡櫃檯在往後大概會有一個禮拜時間可以讓我們用完鑽石精華后空瓶子拿去她們那裏免費填裝, 這真的太好康了!


所以我告訴Asli一定要打電話給我關於活動的具體時間!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