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BG百貨買了東西后,我又整理了一下我的櫃子,東西也不是很多,足夠今年用了,缺的就是晚霜和香緹卡的花水! 


 


 


 


  先來一張肌膚之鑰產品全家福! 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好興奮,不知道爲什麽?哈哈!


 



 


 


 


 


 


 


 


 


 




  從左到右依次是日乳,保濕露2瓶, 卸妝膏2瓶和洗面奶!


 


 


 


 


 


 


 


 


 


 


 




 


  這裡是嫩白露, 彈賦精華2瓶, 夜乳, 潤采霜, 緊膚霜和眼霜!


 


 


 


 


 


 


 


 


 


 


 




 


  香緹卡的東西不多,就是洗面奶, 保濕精華, 鑽石精華和防曬霜!


 


 


 


 


 


 


 


 


 



 


 


 




 


  其它的就是LA MER的乳霜和Amore的眼霜!


 


 


 


 


 


 


 


 


 


 



 


  香水就是Dior(好姐妹送的!謝謝啦)和Jo Malone的玫瑰香水, 這2瓶準備用了, 可以用很久了, 呵呵!


 


 


 


 


 


 


 


 


 


 


 


  這裡插播一下,昨天收到香緹卡信,叫我去參加活動,這下面是這次的新產品,不知道姐妹們對哪個產品感興趣?


 




 


  這個眼部精華我可是非常感興趣, 而且使用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試用品,真想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這彩盤的顔色看上去不錯, 但是我對這個使用度幾乎零,所以作罷! 


 


 


 


 


 


 


 


 


 


 


 




 


 這個唇蜜顔色也不錯,也是我會買的產品之一!


 


 


 


 


 


 


 


 






 


  香緹卡唇膏的滋潤度一向都讚,這個實際上卡片上顔色會淡點,是我喜歡的顔色,也是我的欲望清單之一!


 


 


 


 


  縂覺得買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