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BG百貨精打細算買了幾樣東西算是蠻值得了,大部分還是肌膚之鑰的產品。


 


 


 


 


  這下面是買的:


 


 



  之前夏天用Gentle系列化妝水,發覺太粘了,所以今天夏天就用清爽型, 我之前也聞過味道,酒精味沒那麽重, 就可以接受了!


 


 


 


 


 


 


 


 


 


 



 


  這個卸妝膏好用就不用介紹了,我的可以用三個月,CP值比較高的產品!我喜歡!


 


 


 


 


 


 


 


 


 


 


 


 


 


 



 


  肌膚之鑰的化妝棉也用習慣了, 就再買一盒備用!


 


 


 


 


 


 


 


 


 


 


 


 



 


  這個潤彩霜之前用過一罐, 感覺還不錯。 再過兩個禮拜等手頭上東西用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準備開始用日乳了,如果怕不夠保濕的話前面可以加這個,保濕就加乘了!


 


 


 


 


 


 


 


 


 


 


 


 


 



 


  Kiehls的面膜我用來代替香緹卡的黑面膜, 這個便宜很多! 本來之前想買REVIVE的面膜,但是上網看這個也不錯,價錢也不貴,就買個玩玩了!


 


 


 


 


 


 


 


這幾下的都是送的:


 


 


 



 


  這次買滿300送肌膚之鑰正品---緊膚霜, 這罐都價值150了,而且這罐效果是顯著, 我已經備有一罐了,這罐剛好可以送人!


 


 


 


 


 


 


 


 


 


 


 


 


 



 


  肌膚之鑰日乳和T9唇膏,T9唇膏我用過了,顔色還滿喜歡,帶有珠光, 我覺得屬於裸色系列,讓唇部感覺比較豐滿。 個人感覺曡在護唇膏上面效果更好!


 


 


 


 


 


 


 


 


 



 


  T8顔色我不怎麽喜歡, 感覺很金。 這次卡片上面顯示有R9, T8和T9, 我以爲有R9,畢竟R9姐妹們都大推, 可惜沒得試用,只好下次去店裏瞧瞧了!


 


 


 


 


 


 


 


 


 


 


 


 



 


  新款LA CREAM, 之前有試用過, 忘記感覺了,這次剛好可以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個正品!


 


 


 


 


 


 


 


 


 


 


 



 


  新款美白精華,還好沒有比舊款貴很多,今天早上試了,感覺好吸收,清爽! 今年夏天會買用用,適合夏天。我一般是夏天注重美白,其他季節就是保濕最重要!


 


 


 


 


 


 


 


 


 






  這是這次買滿200送的Beauty Bag。 後面的化妝包質量不錯。 前面這些東西我對雪花秀的霜,Amore的眼霜,嬌蘭精華和Sisley精華感興趣, 其他的雜七雜八東西就準備拿去送人了!


 


 


 


 


  到這裡我想今年的保養品就缺個霜之類的,告誡自己千萬不可以再亂買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