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多年來買了很多肌膚之鑰產品,也有很多贈送的化妝包,大部分都送人了。 這些是最近的,說老實話,能用得上的不多!


 


 


 






 


 


 



 


 


 


 


 


 


 


 


 


 





 


 


 



 


 


 


 


 


 


 


 


 


 


 


 


 


 



 


  這個化妝包就很大,適合旅遊時候裝保養品用和身體系列產品!當初是買滿300時候送的! 至少等兩三年后才可以用到它!


 


 




 


 


 




 


 


 


 


 


 


 


 


 


 


 


 



  


這個就被我放在櫃子裏面裝用過的保養品,分類效果比較好,也比較好找東西! 


 


 


 


 



 


 


 


 


 


 


 


 


 





 


  這個比較小巧,隨身攜帶比較方便,送給我小姑了!


 


 


 


 


 





 


 


 


 


 


 


 



 


  這個被我用來放小孩子錄像的DVD!


 


 


 


 


 


 


 


 


 


 


 


 


 



 


  這個包包被我用來裝早上用的保養和化妝品, 因爲我起床送女兒出門后兒子和老公都還在睡覺,所以我一般在浴室裏面塗保養品和化妝!


 






 


 


 


 


 


 


 


 


 


 


 


 




  這裡面最喜歡就是這個包,最近洗過一次,質量還是很不錯, 5個星!!


 


 


 


 


 


 


 


  縂而言之,CDP的化妝包我覺得質量都很不錯,鍍金部分也不那麽容易退色,形狀也不錯,送人也不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