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全家福!


 




  由於CDP極致日霜用完了,而且我也覺得它對於過冷的天氣來講還是不夠滋潤! 在加上上階段不知道兩頰是過敏還是長痘,所以現在白天保養也換了全部香緹卡系列了。


 


 


 


 


 


 


 


 


 



 


  花水, 雖然覺得它可有可無,但是早上用真的讓人精神一振, 鎮定效果比保濕強!


 


 


 


 


 


 


 


 



 


  保濕精華, 覺得它沒有鑽石精華保濕, 也沒有鑽石精華那麽香, 我好喜歡聞鑽石精華, 聞起來感覺好棒, 玫瑰味道好濃郁! 保濕精華早上用就比較方便, 按個四下就可以全臉脖子用,吸收快 , 可惜我還有一罐庫存,等用完還是全部買鑽石精華吧,雖然它滴管式很讓人討厭! 我有向櫃姐埋怨過滴管式的包裝, 櫃姐說它的質地比較適合滴管式,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鑽石乳液,我的額頭痘痘長怕了,所以即使到了冬天我還是用無油乳液,這個鑽石乳液也訴求全方面, 但是很貴,而且我不知道夏天晚上用夠不夠受的了冷氣的侵蝕!


 


 


 


 


 


 


 


 



 


  鑽石眼霜,上次買了很多香緹卡產品,也送了很多只3ML的鑽石眼霜, 我覺得在這裡冬天用的話不夠保濕, 還好我在後面也直接帶上了黃金乳液,撐個幾個小時是沒有問題的。


 


 


 


 


 


 


 


 


 


 



 


  黃金乳液, 8ML的樣本, 質地比較濃稠,實在不像乳液,適合冬天早上用, 夏天晚上用的話我覺得太悶了, 它和黃金霜一樣都帶閃閃的,會提亮膚色,保濕效果也不錯,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正品?


 


 


 


 


 


 


 


 


 



 


  新的防曬霜SPF50, 用之前要搖搖, 我第一第二次用時候沒有這樣做,感覺這個防曬是不是過期了,很笨! 它真的蠻滋潤的,用了以後臉也比較滑,不會致痘,而且和後面用的JUST SKIN很合,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用會不會很粘,有待觀察!


 


 


 


  總而言之,香緹卡真的是貴婦牌子,我喜歡它們味道多于效果,也許長期用皮膚比較穩定, 也比較有效果吧。 但是肯定的是我還是會再買他們家產品的, 誰叫我對他們家的玫瑰味道上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