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大合照, 這裡面出了香緹卡的清潔面膜外,其他的都是我的愛用品!


 


 


 


 


 


 


卸妝產品:肌膚之鑰卸妝膏


 



 


非常之好用! 之前用過DHC的卸妝油,香緹卡的卸妝乳, DARPHINE卸妝乳,Bobbi Brown的卸妝膏, 資生堂卸妝膏還有Dior的卸妝乳都沒有它好用, 我這人一向沒有什麽耐性, 唯有CDP的卸妝膏塗在臉上后就馬上化成油,很滑非常好按摩,不會拉扯皮膚,然後用水也好好洗! 這個產品會是我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唯一缺點就是貴!


 


 


 


 


 


洗顔產品: 肌膚之鑰滋潤型洗面奶和香緹卡花研洗面奶


 



 


 


先說CDP洗面奶,我也用了好幾年了,好用實在沒話講,泡沫細膩,用量省,洗完后不會緊綳,算是性比值比較高的產品。 這個我一般晚上用,搭配洗顔網實在是种享受!


 


香緹卡洗面奶我之前也陸陸續續用過,這個到眼睛的話很熏眼睛,之前還被我嫌棄,因爲我是洗澡時候用,當然很容易到我的眼睛,我熏得呱呱叫,發誓不會再買了。 但是今年還是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而且我也改變時段用。這個我一般早上用,只要用一點點, 然後聞一下味道,一天精神就來了。 但是這個相對CDP洗面奶來講,還是貴了點。 但是我就是喜歡它的味道,還是會繼續購買的。我覺得我的味覺很主觀!


 


 


 


 


 


 


 


 


去角質產品:Philosophy Peel


 



 


 


 


 



 


 


這個好用得不得了! 之前看阿元老師介紹后,我馬上下手訂單了。 它分爲兩個步驟。 Step 1 是有柚子味道的維他命C Scrub,塗抹在臉上后輕輕按摩一分鐘以上。 然後用Step 2的帶透明的水楊酸GEL抹在Scrub上面,很神奇的是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微微的熱度,而且顆粒的Scrub馬上變成了小泡泡,然後再輕輕按摩,再留在臉上3分鐘后洗掉。 用完后感覺肌膚就像剛剝開蛋殼的蛋,滑溜的不得了,痘疤也淡了些,而且我發覺自從用這個后,我額頭上面的痘痘也沒那麽多了,整體滿意度是非常高的,唯一注意的就是之後防曬要做好! 這個就是我說的NB的Peeling替代品。 不貴但是效果非常好!


 


 


 


 


 


 


 


深度清潔產品:香緹卡黑面膜


 



 



 


這個對於我這种皮膚來講的話感覺就SOSO了,也許敏感性肌膚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好! 它對於我來説的優點就是在臉上不會乾掉! 缺點就是沒有什麽效果而且非常難洗,我覺得用完之後我不會再買了!


 


 


 


 


 


 


本月用光光賞:肌膚之鑰的去角質水和SISLEY護唇膏


 



 


這兩個也是好用, SISLEY的我還有一罐。 肌膚之鑰的去角質水我花了一年半才用完,好像經常忘記用它了, 不過它效果不錯,之後保養品很好吸收, 如果上妝的話也很服貼,所以等夏天時候再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