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我女兒去幼兒園后,我每天早上得7點半起來,就多點時間打理自己。 我每天妝效是以淡妝爲主, 先申明,我的化妝技術很差勁的!  每天刷牙+洗臉+保養+化妝大概花了20分鐘,對於我來講算是神速了!
 
 


 


 


 


 


 





  每天保養后,我先用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在眼部下方點過大半圈,然後用無名指和中指按壓,多按壓幾圈后遮瑕膏就融入皮膚,不會出現卡粉的現象,這時候兩眼由於遮了大部分黑眼圈就頓時有精神。 臉上其他的痘疤也用遮瑕膏點上就可以了! 


 


 


 


 


 


 



 
 


 


  然後就是上香緹卡的JUST SKIN(BLISS顔色),我覺得JUST SKIN很適合冬天用,保濕好而且多塗也還是很透, 一擦上去馬上氣色就好,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暗沉, 非常適合我這種膚色! 但是如果需要完整的妝效的話這個就不適合了,畢竟JUST SKIN不能完全遮瑕。 我是把JUST SKIN擠出然後兩掌之間WARM, 然後按壓在臉上, 雖然它只有SPF15, 但是之前的霜帶有SPF, 而且太陽照射機會不多, 我一般都不會在它之前塗防曬霜。  
 
 


 


 


 


 


 


 




 


  這個是CDP的光絲絨粉霜, 和JUST SKIN換著用, 所以繼續下去的話我冬天只會用這兩种吧。 這個妝感比較全效點, 而且時間越久臉上妝感越美, 唯一缺點就是貴!我選的是O20, 很MATCH膚色, 臉和脖子幾乎沒有色差。 配上他們家的粉撲就可以非常快速上妝。
 
 


 


 


 


 


 


 


 


 



 


 


 





  接著就是上腮紅,最近迷上了腮紅, 之前買了CDP的1號腮紅,感覺是很有知性, 含蓄的美,不是我的要求。後來又去買了3號,帶有點粉粉的顔色,只要用腮紅刷刷幾下就好, 我發覺我也是粉紅控! 白鳳堂的刷子和它很搭配, 我總算可以用它們家的刷子了, 因爲之前買了最基本的一套放在櫃子裏面整整兩年沒有用! 


 


 


 


 


 



 
 



 


 


 




 


  最後上CDP的N5唇蜜, 也是粉紅色的, 我很喜歡, 但是好像現在各家百貨都沒有這個顔色賣了, 難道就不出了? 看來我又要找替代品了!
 
 


 


 


 


 


 


 



 



 
  最後這張照片就是用JUST SKIN的妝效, 請忽略背景一片雜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