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也是懶惰,肌膚之鑰的Energizing Cream其實也買了挺久了, 也沒見我怎麽用。 最近NY天氣開始變冷, 家裏開了暖氣以後,很明顯皮膚變乾燥粗燥了。 所以這一兩個禮拜開始用的勤些了, 一個禮拜一兩次。


 


 


 


 



   


 


  當初買這個時候在它和Massage Cream中徘徊,櫃姐就建議說以我的個性和保養習慣, 還是選擇Energizing Cream好點, 畢竟它只要按摩一分鐘,然後以紙巾擦去多餘的,接著後面上霜即可了, 很是方便。 我有一次早上用,頓時明亮保水,可惜一般早上我都敢著跟什麽一樣, 這種機會不多的。 後來就變成晚上一部份保養程序了。


 


 


 


 


 


 


 


 



 


 


    步驟是這樣的, 先用保濕露, 然後就多塗點按摩霜在臉上, 這個霜延展性強, 我都隨便按摩個一兩分鐘, 然後眼部用CDP新的眼睛按摩棒也是隨便轉個幾圈, 用紙巾把臉上多餘的擦掉,其實這時候臉上殘留的不是很多, 大部分被皮膚吃進了。 最後再塗一層薄薄的CDP新精致就完成了。 我記得第一次完成這些步驟時, 臉是白了兩號,超級無敵誇張的,毛孔也頓時縮小, 臉也瞬時彭了起來, 皮膚摸上去很順滑,細膩無比。 第二天起來時候照鏡子,臉還是比較明亮和細緻, 好像就是去美容院做完Facial第二天后臉摸上去的感覺。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決定往後一個禮拜這樣繼續一兩次當作特殊保養也可以代替敷面膜。  它的功能就是保濕,防細紋,讓肌膚充滿活力,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很方便使用, 超級適合我!


 


PS:奇怪的是這個按摩霜的小樣我用了幾次都沒有什麽感覺,正品倒是有效很多, 難道小樣比較容易變質?


 


 


 


 


 


 



 


最後來一張小精致照片, 很Q很可愛! 好喜歡!作爲收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