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白天的保養加化妝真的是比較耗時間。 晚上的保養幾分鈡就搞定了。





  


  之前提過,晚上保養品喜歡用全套的,這個愛好好像最近才有,我發覺自己也是很奇怪的人! Amore Pacific這個牌子是韓國的,好像每個產品都有紅蔘。 他們家的Time Response系列則是最頂級的,抗衰老,抗氧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成份肯定是有的, 還加上號稱可以24小時隨時輸入成分, 聼起來很吸引人!












 


  



  這個化妝水不是Time Response系列, 他們公司最近剛出了Time Response化妝水, 要180美金還沒加稅!現在是不是頂級產品都要比價格比別人高才好??這個化妝水是保濕系列的,價格合理,感覺是乳不是水,香味很香,不難聞就是了。 保濕中上, 如果我還繼續用Amore Time Response系列的話, 我還是會買這個化妝水搭配的 !





















  



  精華也是上次百貨公司出限量版時候買的, 會比平時便宜很多, 要不然單價我也是買不下去。 之前用過小樣本的時候感覺好用而且好聞,但是怎麽正品酒精味道這麽濃? 所以這個系列現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精華! 其他產品都可以聞出好怡人的紅參味道,這個就只有酒精味! 唯一的優點就是全臉包括眼睛都可以用, 後面搭配霜感覺也沒有加分很多, 所以這個精華我是不會再購入的。

















    



  眼霜, 記得我一次見到這個牌子是在幾年前的Instyle雜誌上,那時候有個明星介紹這個牌子眼霜,說好用, 我當時還去查了價錢, 居然那麽貴。 我想, 這麽貴, 怎麽買得下手。 想不到幾年后的我根本不考慮價錢就下手訂單了。 可想而知歲月的可怕, 我們要留住青春得花多少錢! 這個保濕效果很顯著, 很適合這裡的冬天。 其他功效只可以說有用有保佑,我只要眼部不多細紋就謝天謝地了!












 
 


  面霜的質地感覺和CDP 的La Cream差不多, 用量會比CDP多點。 這個霜塗上去剛開始會比較油,過了幾分鈡就吸收了, 臉就會很嫩,現在家裏都有開暖氣,至少睡覺起來沒有感覺臉乾燥,雖然第二天起來的效果是沒有CDP那樣透白(畢竟CDP那麽貴),但是其它效果還是有的, 跟其他差不多價錢的霜比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這個霜。   













  最後的題外話就是Iphone真的好用, 即時尚,品質好,照相功能也不錯, 現在我照相基本不用相機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比較快。 本來之前想換HTC Amaze或者三星的GalaxyII白色的,畢竟感覺不試用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後來想來想去還是Keep住Iphone吧。畢竟用久了也習慣該怎麽用了,新手機又得重新學怎麽用,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