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了一年, 也都不知道瞎忙什麽。 上班時候都是打電話, 所以經常逛各家姐妹BLOG。到現在還是覺得得寫點東西, 畢竟很多保養品心得還是得和大家分享。   


 


先大概分析一下我的臉狀況, 額頭還是經常長粉刺, 居然太陽穴那裏最多, 夠氣人了, 臉頰的狀況還好,就是偶爾長生理痘。


 


 


 




先來一張大部分時候用的白天保養品大合照。 我這人天生就是懶,保養品沒有辦法塗那麽多層,但是發覺自己也塗了很多東西, 沒有辦法, 得分區保養, 太可惡了!而且白天我比較喜歡混搭,晚上保養就待續了。。。。


 


 


 



  


CDP的滋潤型保濕露。用了好多瓶了,還是習慣用它了,暫時也不想換了。夏天有可能得換清爽型,因爲今年夏天也是用它,感覺有點黏,悶悶的。 也有去聞過清爽型的味道, 感覺還好, 酒精味沒有想象中那麽重,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 


 


 


 



 


AQ的緊致精華,適合冬天用,很保濕。而且一瓶有50ML,算是性比值比較高的產品。可惜美國買不到,所以要省點用。 


 


 


 



  


AQ精致眼霜,很細膩,保濕也夠,好用。如果說缺點的話就是價格很貴!!!我也已經買了CDP的眼霜,如果效果和AQ差不多的話,CDP還是便宜一點點!


 


 


 




面霜就是我之前向櫃姐要了三罐CDP極致日霜, 帶SPF17, 據説可以緊致,美白,抗氧化,淋巴排毒功能,味道好聞是沒的說了, 感官很享受, 也很省,三小罐我差不多能用一個月!缺點就是不好推開,要先Warm手指再推開就比較順滑。 而且這裡再冷下去的話,保濕就不夠力了。 其他功效暫時沒看得出來。 


 


 


 


  
  


Sisley防禦精華,我是把它作爲眼睛防曬,畢竟一整天對著電腦,快用完了, 還有一條小樣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很貴,很燒錢!


 


 


 


 


EL的產品,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麽,我用它來塗額頭,這樣的話白天出油就很少,塗它時候額頭粉刺沒有增加, 所以就暫時用的先了。


 


 


好不容易寫完了, 好累。 後續的妝就下篇再寫了, 比較簡單, 呵呵!


 


 


 


 




 


最後來張包得緊緊的照片, 嗚嗚,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