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在找最好用的塗腳產品, 現在總算被我找到了, 這是我用了第二條, 還囤了一條。 這個好像是貝加斯裏面很暢銷的產品, 經常斷貨, 所以以防万一還是先買一條囤着。


 


 


 


 


這個就是當初美東介紹的護手產品, 但是由於我是外貿和香味協會, 所以剛開始塗手的時候不是很喜歡它, 畢竟它的香味非常中性,後來就沒有用塗腳去了, 想不到非常好用! 我的腳是那種非常乾燥和粗糙性,它保濕力非常夠,而且用量很省,我是每天洗完澡后塗它, 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是它改善了我腳的膚質。


 


 


 


 


 


我也有買過貝加斯裏面專門的護腳霜, 但是不好用,保濕力不夠,太液體狀, 味道也不好聞,  所以貝加斯護手霜SPF8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這是我去附近MALL裏面的聖誕樹,本來還想讓小孩和聖誕老人照相,可是排隊排了幾圈又幾圈,想想還是作罷了。


 


 


 


 


 


 


 


 


 


 


 


 


 女兒照相很會擺POSE, 但是兒子就不肯合作, 所以還是擺女兒照片好了, 呵呵!


 




 


 


 


 


 


 


 


 


 


 


今天是26號, 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場大雪, 剛下雪時候是很漂亮很唯美, 可是明天出門就慘了!


 





 


 


 


 


 


 


 


最近愛上了韓劇---秘密花園裏面的插曲,超級好聽,讓人很有感觸,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以下網址看MT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2MzgyMjQ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