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又隔了好久才發文。 這次介紹的就是我之前一直覺得不怎麽樣的東西, 而且是根本提不起勁去試用的產品。 但是我發覺我錯了, 這個產品就是嬌蘭的水合化妝水。 上次看NM買任何嬌蘭產品送7ML蘭鑽霜, 所以我就下手買了。



 


 


 


 


 


在我下手買之前我是沒有試用過它的。 在很久之前用了嬌蘭水合精華, 買太大罐了用到我快吐了, 所以有隔了快一年沒有買嬌蘭產品。 上次買了嬌蘭水合絲面膜, 一直沒有機會用, 前兩個月用后才發覺它真的很保濕,謝謝GRACE水水的推薦, 所以我就對水合系列改觀了!


 


 


 


 


 



肌膚之鑰的保濕露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 而且都沒有找到相對的替代品。 個人意見我覺得保濕露太貴了, 只夠我用兩個月, 而且日幣一直上漲, 我想不久在美國也一定會漲價, 這就是我抛棄保濕露的原因! 再加上我覺得化妝水95%都是水,其它功能不顯著,只要保濕度夠價格就不需要那麽貴,所以我選擇了水合化妝水!


 


 


 


 


 


它有200ML, 而且價格只有保濕露的一半, 用起來或者濕敷也不那麽心痛。 味道是有點香,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 瓶身設計得很高貴, 特別是蓋子上面的嬌蘭LOGO我很喜歡! 我都是用下面的化妝棉搭配它,效果很不錯!


 



 




 


 


 


 


 



最近又新買了很多保養品, 等用時候再PO心得上來了!


 


 


 


 


 


PS:上次去一家很出名牛排店吃飯, 甜品點了這個ICE CREAM, 量很足,很好吃, 但是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