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就是SISLEY瞬間緊緻眼膜。 這款眼膜訴求保濕, 消除浮腫眼袋, 淡化黑眼圈和除細紋。 但是從我之前用完一支后的感覺就是保濕最強烈!




 


 


 


 


 


説明書上說是厚厚敷一層10分鐘后擦掉, 然後再凃上眼霜。 但是我在這裡有個小疑問, 就是擦掉眼膜后説明書上說會有一層保護膜在那裏, 那後面的眼霜眼睛部位就無法吸收了??? 我也有按照它的方法使用, 但是效果非常之普通!


 


 


 


 


 



所以我的用法和它不一樣, 我這裡冬天都開暖氣, 特別是晚上實在太乾燥了, 所有眼霜都無法撐到第二天早上。 我有一次偶然在睡覺之前塗抹一層在眼周, 然後第二天起來用儀器測眼周, 居然都有40%以上, 所以它的保護膜的效果真是讚! 但是晚上塗在眼周會很黏, 如果不喜歡黏的水水就無法忍受了。 在眼周我還是可以忍受的, 有一次我擠出來太多了, 就順便擦臉, 後來實在受不了那種黏就擦掉了。


 


 


 


 


 



這是我的保養小撇步,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試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