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兩個大名鼎鼎的LAMER護唇膏和SISLEY唇霜PK賽了。 首先先來個合照。


 


 


 


 


 


 


 


 


1, 質地(LAMER 〉SISLEY):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兩种質地不一樣, 我個人是偏向于LAMER的奶油質地, 因爲SISLEY質地是又粘又油, 只適合冬天用!


 


 





 


 


 


 


 


 


2,保濕度(LAMER=SISLEY):兩种護唇膏塗上去同時, 嘴巴乾燥的現象馬上緩解, 嘴唇頓時變得粉嫩。


 


 


 


 


 


 


3, 持久度(LAMER〈 SISLEY):現在在我這裡的氣候是非常陰冷, 但是還沒有到開暖氣的程度, 所以LAMER唇膏可以維持6個小時, 而SISLEY則更勝一籌, 可以撐8個小時。 由於冬天我這裡需要暖氣, 屋内更乾燥, 我想它們都不可以撐一整晚。


 


 


 


 


 


4, 味道(LAMER 〉SISLEY):LAMER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味再帶點Mint的味道,所以塗上它有種幸福的感覺。 而SISLEY就是有點凡士林味, 善可接受!


 


 


 


 


 


 5, 粉嫩度(LAMER〈 SISLEY): SISLEY塗上去感覺整個嘴唇PUMP起來,唇紋變得不明顯, 而且非常非常粉嫩, 而LAMER就比不上它。


 


 


 


 


 


 


 到這裡姐妹們一定會問我會喜歡哪個, 實際上兩個我都喜歡, 都會再買, 但是SISLEY應該只適合冬天用, 其他季節有可能覺得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