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了, 我想趁今天比較有心情趕緊發個文,畢竟下禮拜要開始忙了。


 


 


 


 


 


 


今天和朋友去BROADWAY SHOPPING,本來今天是不想買什麽的,但是就是無意閒買到好東西。 先去LUCK BRAND瞎逛, 朋友就拿了一條牛仔褲叫我試穿, 是24號的, 我穿上去有點緊,但是25的又太寬, 想想這條牛仔褲打折扣完才30元, 再加上她們都說穿了以後會寬, 所以我也就下手買了, 感覺賺到很多。



 


 


 


 


 


 


 


 


 


賺到最多的就是去BLOOMINGDALES買東西了! 這個就是小惠推薦的好物,SISLEY唇霜, 我去聞時候是有點凡士林的味道, 但是試凃在嘴巴上面后又沒有味道, 而且真的非常滋潤,超級適合我這裡的氣候。 所以我就決定買了!


 


 


 


 


 


 


 


 


 


 


 


 


好戲就在這裡了, 我只有買了一個小小的唇霜(76美金),那個SISLEY櫃姐超級無敵好的, 在知道我要其它樣本后, 她居然拿了這麽多給我, 我算過了,裏面樣本的價值都快300元了, 更好的就是我的兩位朋友都各自拿了一份。 意思就是説我只花了76元就送了快900元的樣本, 姐妹們, 不要揍我! 我知道臺灣肯定沒有送這麽好!




 


 


 


 


 


 


 


 


 


 


-------------------------------------------


 


 


美東,下面這三張是我老公做好以後要我照相給你的, 請也不要揍我! 他說就讓你流口水!


 


 


 


 


 冬瓜盅, 冬瓜是自家後院剛栽取下來的, 非常新鮮, 湯裏面有乾貝,墨魚,魚豆腐, 牛尾巴骨頭, 還有龍蝦汁,超級鮮甜, 很棒,不輸給餐館!




 


 


 


 


 


 


 


 


 


這個是張牙舞爪----五支龍蝦, 很便宜才40不到, 所以我們也啃的很爽!




 


 


 


 


 


 


 


 


 


 


最後這個也超級好吃, 裏面有魷魚, 魚子, 王子菇,魚豆腐,魷魚沾WASABI吃很脆口哦!




 


 


 


 


 


 


 


 


今天還叫我朋友幫我做臉, 畢竟她明天就回去了,所以趁今天有空就試試她的手藝, FACIAL做得很好! 我可是很享受的, 所以今天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PS:  我的兩位高中同學, 15年的交情, 感覺時間真是快! 轉眼之間我們都結婚生子了! 只希望我們都過得幸福快樂!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