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照片的網友都知道我鼻子下面有顆不大不小的痣。 之前都沒有困撓過我, 但是這次我媽媽來美國, 看了我說怎麽鼻子下面有顆痣, 我說難道之前沒有嗎? 我媽媽沒有回答, 大概她也忘記了。 後來我高中同學來美國, 她有9年沒有看到我, 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說怎麽鼻子下面長了一顆痣,她可以肯定說之前我是沒有的, 這時候我才感覺到這顆痣應該就是在美國時候長的。 我的這位同學她是美容師, 她建議我把這顆痣弄掉,說在鼻子下面是不好的痣,所以才讓我起了去這個痣的念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急性子的人, 上週一下午我就去一家比較有名的皮膚科去挂診了。 由於之前我有去整形醫院問我的痣該怎麽弄掉, 所以這次醫生說我的痣不可以用雷射,不然會留下一個大坑, 建議切除然後縫一針時候, 我就答應立即做了。一共費用是375元, 下次過來拆綫時候不用再付挂號費用了。  簽了同意書後, 一位助手就進來並在我的痣上打了麻醉針, 說實在話打針時候肯定痛了。之前我都接受不了在臉上扎針, 現在感覺也沒有特別恐怖,我想往後我也會接受打肉毒的,呵呵! 打完針后我又轉移到另外一個房間, 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 反正我鼻子下面也沒有感覺了,就看見他用一把小刀在切除, 然後用綫縫起來, 有兩個綫頭, 我也不知道縫了一針還是兩針, 整個過程大概只有3分鐘, 然後醫生在我鼻子下貼了一個小BANDAID,拿了一張注意事項的紙后我就離開了。 


 


 


 


後來的路上就感覺鼻子下面有點痛, 但是還不至於非常痛,回家后得遵照醫生的囑託兩天内不可以讓傷口碰水,所以週一那天我就不可以用水洗臉洗頭, 就用SISILEY卸妝乳擦臉, 然後再塗保養品,之前的按摩也不可以繼續了。 其實週一晚上那個小BANDAID就掉下來了,我就看見我鼻子下面好大一片黑的, 大概是血跡和綫頭, 我心裏想慘了,怎麽越弄越丑呀! 第二天我就不得不洗頭了, 非常小心的洗, 還好等到了周三晚上可以用水洗臉, 感覺真是舒服! 然後用雙氧水清洗傷口再塗上抗菌藥膏, 最後再貼上BANDAID! 每天得擦藥膏兩次。 還好後面幾天清洗傷口時候血跡就越來越少, 到周末就剩下了兩個綫頭, 所以我也不貼BANDAID了,因爲難受! 周末時候綫頭掉了一個,我有嘗試去弄另外一個綫頭,痛!所以我也不敢再繼續了,等第二天去診所醫生會弄掉了。 


 


 


 


 


縂算過了一周, 週一時候我就去復診了, 人非常多,我等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最討厭就是看醫生了! 縂算醫生到了,幫我把綫頭拿掉! 然後提醒我說鼻子下面的傷口大概等半年才會和皮膚比較EVEN掉, 這時候我就問可以把臉上的小小痣和小斑雷射掉嗎?多少錢? 他說5顆275,一個禮拜就好了。 所以我又乖乖點頭說好吧, 今天就做吧! 以爲不要打麻醉針,但是還是需要! 五顆小痣斑挨了五針!雖然沒有那麽痛,但是聽到五針, 感覺就非常恐怖了! 然後醫生叫我把眼睛閉上,我眼睛閉上之前就看到一個和小燈管差不多的儀器, 雷射過程也是沒有感覺的,很快就搞定了,護士幫我塗上藥膏又可以走人了。 回家發覺臉上多了五個小坑,所以這個禮拜我的臉就像麻花, 有六個傷口! 還好出去都是帶墨鏡。 到了今天小坑慢慢填滿了,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完全好?


 


 


 


 


總歸一句話,發覺今年自己也蠻變態的, 做了脫毛, 去痣,每次都要痛! 女人為了變得更美難道真的都要忍受痛嗎? 好像是! 


 


 


 


 


 


PS:這是我最近很迷的遊戲---植物大戰僵屍, 是不是這些植物很可愛?我兒子女兒超級喜歡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