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於玩大富翁6和植物大戰僵屍,有點玩物喪志了,對不起大家了!


 


 


 


 



夏天已經到很久了,大家都穿得很清涼,我想水水們或多或少對會用到瘦身產品,好讓自己身體美美的Show出來! 美國這裡的瘦身產品我是覺得有效果的不多,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從SASA定了這條減腰減臂配方。 我從去年夏天用到今天夏天還是用這個,大概用了10條以上了,可想而知我還是蠻喜歡它的。 


 




 


它訴求功效就是減腰,爆散厚脂肪,減臂,速熱燃脂,不含辣椒成分! 


 


 


 


使用方法就是每晚洗澡及抹乾身體後,於腰間及手臂塗上2B Into Arm & Body,如腰間需由下而上按摩約3分鐘,手臂則由肩向掌輕力按摩2-3分鐘至完全吸收便可。


 


 


 


大家也知道我是比較懶,所以一定不會按照説明書的方法了。 我是每晚洗完澡后,擠出一點塗在手臂,兩邊各按摩60下,肚子也是隨便按摩60下就完了! 它是透明Gel狀,用后身體會非常熱,感覺脂肪在燃燒,但是敏感肌膚大概不適合的。 一條有100ML, 大概用個15天, 我每年夏天就用5條。 


 


 



它對於我的功效就是手臂非常有效果,緊實並小了很多,大家也知道冬天過後我們身體都會比較圓潤,想當然而手臂也是肉肉的,用了這條以後手臂綫條就很漂亮。 但是對於我的腰部脂肪,由於我沒有按摩那麽久,所以感覺不到有小, 但是也沒有發覺腰部變大就是了,所以還是有一定的保持身材功效的!


 


 


 


 


 


 


 


 


 



 


這個是我前幾天買了LP魚子眼霜和護唇膏, 滿300送了價值165美金的LP鉑金霜(5ML)和鉑金眼霜, 我是暫時不缺眼霜的,但是看到這個優惠比較好,所以忍不住就買下去了。


 


 




 


有沒有看到這個正品是1000美金的鉑金霜連Travel Size的罐子都這麽漂亮, 我是一定會收藏起來的!


 


 


 


 


 


 


 


 


 


 





最後是我老公前幾天做的炸冰淇淩, 超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