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Family Day,  因爲女兒學校組織去看Big Apply馬戲團演出, 而我們全家都去,一大早我們就起來準備了,老師要求我們9點半就得到學校集合,女兒也是非常期待的, 她可是盼了很久了。 有興趣可以去它的網站http://www.bigapplecircus.org/看看!


 


 


直到我坐上了學校的Bus,我才發覺自己也是非常期待,心情很像小學生出去郊遊一樣,很興奮,畢竟這次也是我來美國第一次看馬戲團演出。 還好巴士沒有開多久就到了,放眼過去好像都是學生, 像我女兒這麽小的也很多, 都是學校組織的。


 


 


 


 


 


 


 


 


我女兒其實不喜歡這件紫色的學校T shirt,我猜過去大概不喜歡它沒有什麽款式吧。 回去時候居然一下車就叫我脫掉了,真是外貌協會的!


 


 


 


 


 


 


弟弟之前被我剃個光頭,不好看,現在頭髮總算長出來了!


 


 


 


 


 


 


 


 


看演出時候是不允許拍照和錄像的,所以我也只有偷拍了幾張,而且座位在比較遠, 也是不怎麽清楚的。 原先還以爲會有大象獅子之類的,後來才發覺場地很小,只有看到馬和狗的演出, 有點小失望!






演出大概有一個半小時, 還算蠻精彩的,我發覺我女兒和兒子還是太小,沒有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特別是我兒子, 演出到一半就開始呱呱叫了,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