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買東西非常衝動,快又狠。 今天突然決定要買CHANEL經典款COCO包,就馬上沖去曼哈頓買了,我也居然不顧今天有30幾度高溫,發覺自己實在太恐怖了!


 


 


 







照片中就是我今天敗家的Jumbo COCO包,小牛皮,就像烤布丁說的非常耐操!比較適合我這種粗魯又帶兩個小孩的媽咪!我也試了LARGE款式,但是實在太小了,連櫃姐都說只適合晚上用的, 所以當下就刷卡買了JUMBO款式,發覺刷卡真是一點都不心痛! 到家了,把包包拿出來照相也沒有後悔買了它!還嫌自己爲什麽不早點買,就沒有那麽貴了,嗚嗚!


 


對了,Grace和小惠,趕快去買CHANEL包,真的很漂亮, 經典又長久流行! 哈哈,你們完了,交了我這個損友!


 


 


 


 


 


 


 


 


 


<


這個CHANEL水吻我唇蜜#68--CANDY GLOW是今天看小惠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8Kvx6IWTQUYxR3qU2wH0/article?mid=476&prev=-1&next=457介紹的, 說單擦氣色就很好,我很是升火,所以去SAKS時候順便去試了一下,感覺很好,顔色很飽滿,不太粘,也沒有什麽味道(這是我最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