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存貨不多,畢竟我不喜歡囤貨,這裡的活動很多,也沒有什麽85折,所以隨時買都可以,但是特別優惠時候我就會買多了,呵呵!



先來個大合影!





 


 


 



肌膚之錀家族(從左到右):保濕露2瓶,嫩白露2瓶,彈賦精華乳。 最前面的是S系列日霜。



 


 


 


 


 


 



聯合國(從左到右):資生堂AA眼膜, 黛珂G晚霜, 香緹卡鑽石面膜2罐,Sisley All Day All Year。



 


 


 


 



指甲油合影, 這幾種顔色都很不錯,不過我最不喜歡就是金色指甲油,擦在我手上特別不好看! 反正就給我女兒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