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母親節女兒在老師幫忙下做給我的小禮物,雖然簡單, 但是我還是小小的感動一番,畢竟這是女兒第一次送給我的!所以說小孩子早點去DAY CARE還是有用的,至少學了不少東西,縂比在家裏整天看電視的好! 


 



圖二中的花苗我也是不知道是什麽,我有問女兒那是什麽,女兒說是Flower呀,具體的她就不知道了,呵呵!希望放在家裏可以等到它開花,但是我不知道怎麽照顧它?


 


 


題外話:
這張是前幾天我在SAKS定的肌膚之錀的產品,想不到今天就收到了。 我是買了S系列日霜+化妝水+化妝棉, 滿300后就送了前左邊的正品彈賦精華乳,難得有這麽好的優惠,所以我不得不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